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Shure 舒爾舉行「Meeting On The Move」流動展館展示最新Microflex® Complete會議系統

2018/09/20 11:10:34 網誌分類: 科技
20 Sep

舒爾Microflex® Complete香港路演揭幕,展示其最新的會議系統 - Microflex® Complete (MXC) 及Microflex® Complete Wireless (MXCW)。此次路演名為「Meetings On The Move」,將為期兩個月,輪流於中國及亞太地區不同地方包括香港設展。是次展會展示了舒爾最新推出的有線及無線會議系統,提供全面的產品資訊。舒爾產品專家將會同場進行演講及產品演示。各影音專家更可透過這次展會,參加正式的產品訓練,獲得由舒爾音效部門所發出的證書。

 

早前,舒爾便於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的InfoComm展會及CommunicAsia中,展示了其最新的集成音效系統。舒爾是次再下一城,帶同MXC系列展開旅程,舉辦流動展館。在香港首個發佈會完結後,舒爾便會於未來數週,往北京、上海、深圳、新加坡、曼谷及首爾路演。此次路演更邀請了多名系統集成商、顧問、影音或科技專家、影音器材供應商以至用家,一睹MXC有線及無線系列的配置格局,並親身體驗其性能。

 

MXCW靈活性高,能於臨時會議或充滿變數的會議場地中,使對談及決策變得更有效率。其功能全面,融合了只有無線裝置方可比擬的可變性及流動性,只需數分鐘便能成功設置。它以全球免證的2.4及5 GHz 頻段範圍運作,可於射頻不穩定的環境下如常運作,穩定可靠,滿足用戶所需。這一切都歸功於舒爾於業界領先的全自動頻率調節器及防干擾技術,令無線會議能如此成功。智能可充電的鋰離子電池支援用戶連續使用十一小時,強大的 AES-128 音頻和數據加密功能更確保了閉門會議的保密性。

 

此外, MXC有線系統亦能切合正式會議及議程的需求。透過一系列現代化攜帶型及嵌入式的會議單元組件及額外的會議管理設備,令會議更流暢。MXC系列適用於會議室、政府機構或教育團體。它結合話筒、擴音器及控制台於一身,為用家提供完備的會議音效方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