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碩
黃敏碩
黃敏碩

2255海昌海洋公園增長可期

2018/09/21 04:12:3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Sep
          海昌海洋公園(2255)位於上海及三亞的兩大旗艦項目將於下半年開業,預料將於下個財年全面反映新主題公園的盈利貢獻。

          上海項目已處於準備開業階段,預計在10月進行試業,11月正式開業。三亞項目現時正在裝修後期,預計12月試業,目前團隊招聘已完成90%,物業招商進度理想,商戶租金超出預期。

          此外,集團位於鄭州的項目,已被河南省列為重點項目,並已獲得省發改委批示,預計2020年開始營運。隨著內地居民生活質素提高、內地旅遊暢旺及親子遊文化帶動下,集團業績可望繼續錄得增長。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及/或有聯繫者沒有於以上發行人或新上市申請人擁有財務權益。

        康證有限公司董事

        黃敏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