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難做,但 SEO 值得投資嗎?

2018/09/21 14:28:00 網誌分類: 科技
21 Sep

相信有經營自己專頁或替公司運作專頁的朋友都知道,今時今日的 Facebook 愈來愈難做,依靠 Facebook 帶動網站流量的策略要改變了。聘請 香港的SEO公司 來提升網站排名,增加流量,又是否一項值得的投資呢?

早前思爾奧出席一個新聞發佈會的時候,就有朋友跟我說:

「你想像到嗎,一個80萬粉絲的專頁,近來試過一個post的還不夠100個likes,夠恐佈了吧!以往我們常常要搶先報導,現時爭先了也沒有甚麼作用。」

Facebook 不是廣告的唯一出路 我們必須另覓途徑

事實上,這個也是現時網上營銷市場的一個樽頸位。從前我們總是討論如何把實體廣告的費用投放到Facebook上面,覺得Facebook是一個比較便宜的宣傳渠道。但當Facebook成為了廣告的主流,實際的成本效益又不是這麼高,而且廣告費愈來愈貴了。當然,我們不是說大家要完全放棄 Facebook,畢竟這個平台還是有它的價值,但我想提醒大家的是:「Facebook 不是廣告的唯一出路,我們必須另覓途徑,透過如 SEO、SEM 以至其他形式的媒體、廣告,來推動自己的業務發展。」

全文:https://seomarketing.hk/blog/2018/08/facebook-and-seo/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