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天獨厚乎?

2018/09/21 23:01:49 網誌分類: 過客論馬
21 Sep

  丁冠豪今季開倉,果真是得天獨厚乎?因為天干「丁」每十天出現一次,明天又是「丁」日,丁冠豪又出馬三匹,難道又有如上次「丁」日般三駒全入三甲?可惜三駒中「勇冠多」成為了大熱門不值博,老馬「勝利寶石」又已經搏了一場,能否維持要觀望一次,那麼,較可博的只剩下「財寶家駒」了。

  「巴基之友」上季尾初出憑凌厲後勁贏馬,豈料今季初出後勁平平,令人大為失望,今仗捲土重來,適逢「巳」日,理應可望贏馬,加上田泰安為了爭取「巴基之星」的帥印,必定盡拚,當無懸念。

  明天為「沙中土」日,且看「砂漿邦」、「綠勇士」及「人民武士」能否憑形似而跑入三甲了!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8/09/22 12:58:59 回覆

謝謝 !

哈哈
哈哈 2018/09/21 23:56:50 回覆

「丁」獨厚就真。哈哈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

易明
易明 2024/03/27
@淺雪...

我經常會到處留意價格,所以有需要的時候自然知道哪裡的價格較便宜。

易明
易明 2024/03/27
@傑西...

我可沒有再移民的念頭,都一大把年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