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確便利

2018/09/24 10:51:0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4 Sep

  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在一片爭議聲中終於開通了!

  高鐵帶來的便利是毋庸置疑的,試想想,早上六時許在香港喝完了早茶,再慢條斯理地乘搭八時的列車前往北京,下午五時許已經抵達北京,晚上可以在北京品嚐北京填鴨、涮羊肉了,這樣的便利,真是過去難以想像的。

  想當年,我們一班朋友自北京返回深圳要乘三十二小時的火車,列車的設備又哪可以與今天的「動感號」列車相比?雖然三十二小時的車程的確是長了多少,可是那吃了就睡,睡醒了坐在車廂內欣賞沿途的風景,列車停站之時可以下車鬆一鬆腳骨,順便買一點當地的特色零食及土產的旅程,的確也是一種樂趣。

  只是,在內地要購買高鐵的車票並不容易,經常要透過黃牛黨購買,這是最大的問題,未知今天廣深港高鐵香港段開通之後在購買內地各大城市的車票之時是否有所改善?不用再靠黃牛黨買車票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