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家居防盜之窗防盜

2018/09/25 18:13:3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由於獨立屋常常都會成為爆竊賊人的目標,所以除了門及門鎖外,在家居防盜方面,窗也需要特別注意。市面上有不同款式的窗鎖去保障安全,但那種門鎖比較合適呢?筆者在綜合網上報導,為讀者講解一下。

防盜窗鋼線

這種鋼線由多條鋼線糅合而成,安裝在窗戶上,窗最多只可開啟四寸。而且這種鎖還有效防剪,看起來都好安全。不過這種鎖不能防止賊人打爛玻璃。如果物業設置在「荒山野嶺」的話,這樣的鎖是不夠的。

隱形防盜窗

隱形防盜窗是指由一支1.5-2毫米粗的不鏽鋼絲拉緊纏繞於窗戶外端固定的型材之間,鋼絲間距固定為5CM,鋼絲可以承受85-130KG以上的拉力,可以保證盜賊無法扯斷,由於鋼絲之間有5CM間距,使得人無法從縫隙中鑽入,將這些鋼絲安裝於門窗上,因此可有效起到防賊作用,就是隱形防盜窗。

這種防盜設施不會有礙觀瞻,外面的景色還是一目了燃。不過這種設備則有效保護正隻窗戶,賊人就算想打爛進入也不容易,可以説窗的防盜做得更加堅固。雖然賊匪仍然可以剪鋼線,但一旦配合報警功能的話,系統一感應被剪的話,便會發出鳴叫聲阻擋賊人,而且還能立即致電通知戶主或附近警署,讓賊人無機可乘。這種比較適合獨立屋,因為賊人始終會選擇貌似有錢人居住的住所爆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