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扒房驚喜柚子酒

2018/09/27 04:12:37 網誌分類: 生活
27 Sep
          做人有時要對自己好啲,得閒食一餐半餐好的都不為過。米珠蓮平時少飲酒,唯獨是鍾情清酒,所以一發現Lawry's The Prime Rib推出清酒配對餐單,立刻拉朋友S去試菜。

          這個餐單四道菜收費$899,價位還可以接受,頭盤是八爪魚,配梵特撰大吟釀,八爪魚煮得軟腍不嚡口,水準不錯,但配搭的清酒較濃烈嗆喉,不太合米珠蓮口味。接着來一個蟹肉配青蘋果,同樣搭配「梵」,今次入口出奇地順滑。主菜是這裏的招牌燒牛肉,因為十二周年關係,牛肉份量都多些,配搭七田純米,相輔相成。牛肉嫩滑味濃,燒到剛好五成熟,令人回味!另一賣點是侍應會推住「牛肉車」,在客人面前切牛肉,牛肉車一到即時贏得唔少掌聲!最後甜品叫抹茶漂浮之島,其實是抹茶味蛋白餅,加上英式蛋奶醬與半甜朱古力製成,不算太甜,蛋白餅軟硬適中。最驚喜要數黑牛特製柚子酒,甜度剛好,既有柚子香,又有濃濃米香,一杯實在不夠喉!

        查詢:2907 221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