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電動車爭霸戰

2018/09/27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27 Sep
          奧迪e-Tron和平治EQC兩款全新電動四驅SUV相繼出場,兩者的格式、包裝,以至性能都很接近,據聞兩者歐洲當地售價也在八萬歐羅水平。大家不要忘記那邊廂英國積架早前也發表了一部同樣是SUV造型的I-Pace,配90kWh鋰電池,馬力有400ps,續航力約470km,售價由六萬三千至七萬五千英鎊不等,聽聞I-Pace會比e-Tron及EQC更早來港推出。

          以上三款由老牌車廠炮製的新晉電動SUV,目標對手當然是Tesla Model X。不過各位有沒有留意,三款I-Pace、e-Tron和EQC在設計及格式方面都偏向保守,三個品牌都似乎「打穩陣波」,不敢以太過前衞進取的姿態去挑機。各家老牌車廠都選擇七至八萬歐羅這個價位作為電動車頭炮,我估經過周詳考慮,相信是成本和利潤比例較為恰當,而且這個價錢的顧客群可能比較樂意接受新事物。究竟策略是否成功?普遍汽油車客戶是否樂意接受這類電動SUV?暫時言之尚早。daniel.pang@singtaonewscorp.com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