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在使用Google廣告要知道的事情

2018/09/27 17:49:40 網誌分類: 電腦
27 Sep

在流量為王的時代,如果誰能夠控制住入口,那麼它就能夠獲得大量的用戶資源。Google廣告是不少朋友都會使用到的工具,但是大家知道它其實也有收費和免費之分。規模比較大的公司也許關注的是效果,而小企業更喜歡通過降低成本,同樣可以獲得一定的流量,總之各取所需,但是這兩種營銷方式,差別不僅僅是免費和收費而已。

對於很多新手而言,他們會覺得SEO收費,恰恰相反,需要收費的是SEM,而Google的這種搜尋引擎營銷稱之為Googel AdWords,通過這個系統客戶能夠迅速獲得大量的流量,並且能夠精准的定位目標市場,隨時開啓和關閉廣告的投放,所以企業也不需要擔心費用不可控制的問題。它的時間設置能夠精確到每一個小時,你可以嘗試性地進行投放並監控,選擇合適的時段,這樣就能夠將廣告的效益最大化。

但是,很多企業又不想長期依賴於收費的Google廣告,畢竟這樣運營的成本更高,而且不能維持穩定性,再多的投放也只是為他人作嫁衣而已。所以,近年來許多人都傾向於免費的SEO,加上重新計算了法則以後,打破了以往需要3個月、半年甚至一年才見到效果的弊端,也就是說現在已經不需要太長的時間來沈澱,前提是你要將SEO優化做到最好,一周以內的全球更新都會在搜索的排名上。

既然想要通過SEO來獲得流量,客戶本身網站就要滿足基本的要求,最好是能夠專門針對Goolge的框架來進行改造。其次,就是內容就重視高質量的原創更新,特別是關鍵詞的利用,建設外部和內部鏈接,增加網站的權重。總之,將網站想做好是獲得SEO流量的關鍵所在,只要搭建得妥當,甚至可以比起收費的Google廣告效果來得要更好。

這樣看來,Google廣告不會只是提供單一的搜索模式給客戶,因此大家不能夠將精力都集中在某個方面,最好是兩種都仔細了解下,簡單來說就是SEM追求曝光率,而SEO追求轉化率,兩者也算是相輔相成的,在你的網站提高了知名度以後,SEO的轉化率自然也會相應的提高。因此,大家在將它們的優勢結合起來,就是說一個要強調精準營銷,而另一種則是細水長流,通過慢慢的積累讓品牌逐漸變得更加有知名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