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遊

2018/10/01 19:02:35 網誌分類: 生活
01 Oct



中秋過後,日間還是非常炎熱,猶幸,到了傍晚,開始有點涼風。

9月29日傍晚,和朋友一起去到西區屈地街電車總站傍的集合地點,登上一輛等候的電車。夕陽無限好,正是出發時!

這輛特別的雙層電車只有一道樓梯連接上下層。下層設計和一般電車差不多,去到上層,別有洞天,有大約一半地方設有空調,另一半則是露天的。

大家擠在露天處合照,更有朋友幻想自己成為「政界名人」,向沿途的小朋友揮手致意!

清風徐來,朋友們三五成群地,一邊喝著帶來的紅酒或果汁,吃著各種不同的零食,一邊訴說香港的過去歷史,又或靜靜欣賞灣仔、銅鑼灣的街景。

換過角度,香港別有一番風味!

朋友中,有數位女士穿上了傳統的長衫,高貴優雅,更是各個男生爭相合照的對象!

車程兩小時,意猶未盡,在西環某酒家,繼續談天說地。真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