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日本空氣感班戟

2018/10/02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02 Oct
          最近大家都在談論人氣極旺的幸福Pancake,米珠蓮也不執輸,早早便去了排隊。由於米珠蓮連同幾位好姐妹一同前往,因此可以多點幾款口味。餐廳環境寬敞,可以通過玻璃看着製作班戟的過程,第一個要試的當然是經典幸福班戟,原以為班戟上面是雪糕,原來是特製的蜂蜜忌廉牛油!如果想吃雪糕的話,亦可以額外加錢。

          對米珠蓮來說,原味的幸福班戟雖然口感輕盈,蛋味香濃,但是味道有點單寡。相反熱朱古力班戟跟奶茶班戟,倒是有點驚喜。前者朱古力味道相當濃郁,但不結身,而且帶有朱古力獨有的甘苦味道,不錯。後者還未開始吃,已經聞到陣陣紅茶香,入口時是香滑的英式奶茶味道,相信珍珠奶茶迷也會喜歡。

          餐廳還有鹹班戟供選擇,班戟加入了小麥製作,口感更加乾身,值得一試。一客三件班戟份量有點多,當下午茶吃的話,可能要很晚才有胃口吃晚餐,而且每份價錢過百元有點貴。

        查詢:2338 4315

        米珠蓮
■士慕斯雜莓班戟 $128
 ■士慕斯雜莓班戟 $128 
■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 $118
 ■朱古力班戟配自家製穀麥 $11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