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土宗是佛教中的邪教

2018/10/02 11:17:16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02 Oct

淨土宗是佛教中的邪教

簡單了解下白蓮教[邪教]的歷史,就可以發現淨土宗實為傍佛邪教! 淨土宗就是垃圾貨色! 淨土宗其實就是著名的邪教白蓮教的別稱。 淨土宗其實就是邪教白蓮教! 白蓮教,最早就是“淨土宗”,創立時間是南北朝時期,最早名為“白蓮社”,據《佛祖通載 卷第七》記載: 後秦改白雀(二)太元九年,法師惠遠(慧遠)以秦亂來歸於晉。遠出雁門賈氏。 ……既而叢力致之舟,舟輒沒,遂失其像。時謠曰,侃唯劍雄,像以神標,可以誠致,難以力招,及遠創寺,心祈之。於是像冷然自至。時晉室微,而天下奇才多隱居不仕。若彭城劉遺民,豫章雷次宗,雁門周續之,新蔡畢穎之,南陽宗炳、張士民、李碩等,從遠遊,並“沙門千餘人”結白蓮社。於無量壽像前,建齋立誓,期生淨土。及聞(鳩摩羅什)羅什法師入關,遠(慧遠)望風欽敬,遺書通好。詞曰:去歲得姚右軍書,且承德聞,仁者曩日殊域,越自外境。於時音譯未交,聞風而悅,頃承懷寶來游,則一日九馳。   

正因為,白蓮社就是淨土宗,所以,淨土宗又名“蓮宗”“蓮社”。由於兩晉時期傳入的佛教,本身就是摩尼教、佛教的融合體(見觀世音),此後,在唐朝時期,白蓮教與祆教、道教等融合。白蓮社大規模發展,從唐朝開始,形成獨立寺廟,如:白蓮宮、白蓮庵。白蓮社(教)開始走向邪教,是南宋以後的事情。

白蓮社是北宋至近代流傳的民間宗教。淵源於佛教的淨土宗。相傳淨土宗始祖東晉釋慧遠(334~416?)在廬山東林寺與劉遺民等結白蓮社共同念佛,後世信徒以為楷模。北宋時淨土念佛結社盛行,多稱白蓮社或蓮社,主持者既有僧侶,也有在家信徒。南宋紹興年間(1131~1162),吳郡崑山(今江蘇崑山)僧人茅子元(法名慈照)在流行的淨土結社的基礎上創建新教門,稱白蓮宗,即白蓮教。元、明、清三代在民間流行,農民軍往往借白蓮教的名義起義。 白蓮教的成立與發展 南宋紹興三年(1133),江蘇吳郡沙門茅子元創立白蓮宗,初為佛教一支,教義源於淨土宗,崇奉阿彌陀佛(無量壽佛)。該教信徒因“謹蔥乳,不殺不飲酒”,被稱為白蓮菜。到了元代,該教滲入了其他宗教觀念,主要是彌勒下生說,逐漸轉為崇奉彌勒佛,改稱白蓮教。早期的白蓮教崇奉阿彌陀佛,提倡念佛持戒(不殺生、不偷盜、不邪淫、不妄語、不飲酒,合稱五戒)以求往生西方淨土,教義與淨土宗大致相同。茅子元採用天台宗教理,繪製《圓融四土三觀選佛圖》,用佛像、圖形和比喻來解說佛土的高低;簡化並統一前人製作的念佛修懺儀式,制定《白蓮晨朝懺儀》。先前的淨土結社,參加者之間只是鬆弛的社友關係,社與社互不相屬,茅子元將其改為師徒傳授、宗門相屬。他在崑山淀山湖建白蓮懺堂,自稱導師,坐受眾拜,又規定徒眾以“普覺妙道”四字命名,從而建立了一個比較定型的教門。

白蓮教產生之初曾遭到官方禁止,茅子元被流放到江州(今江西九江)。但因教義淺顯、修行簡便而得以傳播。到南宋後期,雖仍被一些地方官府和以正統自居的佛教僧侶視為“事魔邪黨”,但已到處有人傳習,甚至遠播到蒙古族統治下的北方。元朝統一中國後,白蓮教受到朝廷承認和獎掖,進入全盛時期。廬山東林寺和淀山湖白蓮堂是當時白蓮教的兩個中心。

淨土宗不是佛教,淨土宗不過是傍佛邪說,與佛沒有關係

佛教中的邪教--淨土宗

http://www.google.com.my/url… ——————————————————————————

淨土宗,是否是醞釀淨空邪教的土壤? ? 不管是哪一宗,我們都是佛弟子。佛者,覺悟也。 而淨土宗,恰恰是佛教中最淡化覺悟的宗派了。一心念佛,求等往生。我認為,這是不正常的,有缺憾的! 佛教不可以都是這樣或僅僅如此! ! ! 佛弟子應該先覺悟,後再選擇宗派。就像考大學一樣,先初中 高中——選大學專業。這才合理! 如果一上來,就淨土 密宗的,真的很惋惜很可怕很荒謬! 現在的,佛教中的“阿彌陀佛”,其實已經被“一神教化”了!與上帝、真主,已經沒有區別!信則得救!這也是淨空法師有膽量忽悠信徒之所在原因! 淨空法師,就是依靠著佛教——出家人(法師的尊貴身份)——淨土宗(信為主的特點),精細策劃地打造了自己的王者,教主,宗教長老,精神領袖的邪惡目的! ! (此目的已經通過他的言行、活動、講座暴露了) 記得,他說過:自己有2條路,1是從政,2是宗教。他自己分析:從政有風險,很困難。宗教比較好,可以精神上控制人,做教主,大名利,大供養,身份超然!所以,他自然地選擇了宗教。他不敢選擇基督教、伊斯蘭教,因為這些宗教很死板,很頑固,他混不出名堂的!只有,佛教,才有可能發揮他的邪惡手段和計劃,再此創新,發展自己的團體和名利規劃。

(根據中國的風俗特點,他自己也意識到了) 要說名利,他表面上不貪求。其實,內心非常在乎的! 名:20多年,每天不斷的講經,就是大名。你要是不讓他講了,不讓他上電視,不讓他出名,他馬上就跟你急,你信不? ? (我敢發誓) 利:多年來,他不斷選擇道場,選擇國家,不就是到各地去募集財產嗎?他也說過:他的道場,錢摸不到底啊!邊說邊怪笑連連,看的真的心裡本能的噁心彆扭。 (一點出家人的操守和威嚴也沒有,他可能是出家人中在講座中怪笑最多的了,有時笑的很厲害,多是談到錢的時候,都跟名利有關的時候。) 權:多年來,他不斷選擇道場,選擇國家,不就打算建立自己說了算,沒人跟他爭位子的地盤嗎?台灣不行,去新加坡,新加坡不行,去澳大利亞,澳大利亞不行,去香港!反正,哪里人好混好迷惑,就去哪裡稱王稱霸。

貪:佛教的經典不老實的修持,有時間去學習和讚美別的宗教和外道的經典!給其他宗教錢,其實不是為了愛人,為了人民好,而是拿錢買自己的名聲! ————各宗教都齊聲說:淨空法師! !大善人!大慈悲!大法王!我們永遠記著你! ! ! (其實,都是信徒的錢) 怒:他多次在講座中,笑著回應,反對他批判他的人:“叫他們去說吧!我一個字也不要寫!他們給我消業障啊!” 但是,又多次,臉色鐵青,生氣的怒斥:“他們這些人,果報重極啦!!下阿鼻地獄啊!” (解讀:他根本無法寫一個字來回應批判者,因為他是錯的,他能寫出什麼來??淨空法師其實根本自身一點修行也沒有,照樣貪怒痴,很多次藏不住就冒出來了.....) 痴:信了大半輩子佛,學了大半輩子法,講了大半輩子教,末了去踏踏實實地學天主教、古蘭經、錫克教經典,真是莫名其妙,大演愚昧顛倒。一個淨空法師大迷,錯領了多少中華佛弟子啊!真是悲哀!真是佛教界的大苦惱!大危機啊! 與其他邪教教主類似的言行:1 宣傳世界末日 2 宗教大雜燴 3 只信一人,只讀一經等。 4 見風使舵 用自己的說教來解讀時事 迷惑信徒 5 狡辯 口才 6 內心貪婪 這篇文章,是我的原創。是我對淨空法師邪教大毒蟲一點粗淺的看法,希望各位師兄點評。

轉載此文,請記住:發布者名字————驚恐法師 .

http://www.google.com.my/url… ——————————————————————————

旗幟鮮明反對喇嘛教和淨土宗這兩個邪教 喇嘛教;非佛教,是印度教和XZ本土宗教融合的產物。教義基本內容就是男女雙修,再藉用一點佛家的思想,騙財騙色,作惡無數。他們上師的大便+上師的小便+明妃的經血+上師的腦髓+上師的精液 = 喇嘛教徒 吃的甘露丸!邪惡!   

淨土宗:偏離佛教教義,佛者,覺悟也,而淨土宗,恰恰是佛教中最淡化覺悟的宗派了。一心念佛,求等往生,可能嗎?釋迦摩尼不是神,是覺悟的人。淨土宗刻意神話佛陀和佛弟子,這是把無神的佛教信成了拜神教,迷信  佛弟子應該先覺悟,後再選擇宗派。就像考大學一樣,先初中 高中——選大學專業。這才合理!  

 如果一上來,就淨土 密宗的,真的很惋惜很可怕很荒謬!現在的,佛教中的“阿彌陀佛”,其實已經被“一神教化”了!與上帝、真主,已經沒有區別!信則得救!這也是淨空法師有膽量忽悠信徒之所在原因!

http://www.google.com.my/url… ——————————————————————————

揭露“淨空法師”驚天動地大陰謀!

http://www.google.com.my/url…

紅色預警:隱蔽難辨的“淨空邪教”濁流暗湧(轉載)

http://www.google.com.my/url…

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認定的邪教- 淨宗學會

http://www.google.com.my/url…

2011年政府已經認定淨空及淨宗學會為邪師及邪教組織

http://www.google.com.my/url…

回應 (7)
我要發表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2020/09/25 22:44:09 回覆

阿彌陀佛經是釋迦牟尼佛不請自說的法,釋迦牟尼佛也是念南無阿彌陀佛成佛的。這一位謗佛的作者趕緊懺悔你的罪吧!

禪居士
禪居士 2020/09/15 11:11:51 回覆

看了楞嚴經之後,我總算明白

什麼是邪師說法如恆河沙了。

作者勢必墮五無間地獄,

障道阻礙修行人者,慢走不送!

Quamtum
Quamtum 2020/05/19 14:34:02 回覆

發此文者,

內心充滿“大恭”無訛。

是以,既使有鑽石置於其目,

其仍視之“大恭”也。

知見如此,眾生見聞此人,皆捂鼻側目也!是為何故?乃萬法乃心想生,其人物質相,與“大恭”無異也!

其人亦無需惱怒,

天生汝之薰才必有用,

惟見大恭隨江天際流。

智慧不足 望佛緣能增長
智慧不足 望佛緣能增長 2020/02/26 23:03:12 回覆

無知胡說也能大作文章

亦沒有在提及什麼是作者所認為的正派佛教

只看得到你在吹風

piaget
piaget 2020/02/22 11:28:28 回覆

淨土宗 根據 佛說阿彌陀經, 是 正法 

佛弟子 必須 行善積德, 守五戒, 發願 往生阿彌陀淨土, 才能去

Qq
Qq 2019/12/18 01:34:18 回覆

完全胡說八道,淨土往生自古以來都有實證。而且依據大乘經教。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

这位施主心有魔,自然看他人也是魔。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