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封門!稟告三界主宰!

2018/10/02 14:13:08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02 Oct

阿彌陀佛封門!稟告三界主宰!

今天阿彌陀佛前來金闕宮殿告訴玉皇大天尊,阿彌陀佛告白:因為凡間當今邪法亂道,傳法者 傳凈土宗脈胡亂傳遞淨土法門完全不得法?非是本尊真傳法門?誤傳世人只要念本尊阿彌陀佛法號就能往生淨土極樂世界,三界那有如此方便法門呢?今特在金闕宮金鑾殿上稟告金闕玉皇大天尊吾皇,明告世傳念本尊法號即能往生本尊西方浄土極樂世界?那非本尊之意而是世人邪師自圓其說!

試問陽世之人欠債須不須要還呢?應該是須要還吧!不可能不要還吧?如果不須要還?那還有什麼因果業報呢?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這個道理應該世人都知道吧?這是一個很實際的問題,當今凡間滿街都在誤傳只要念本尊法號即可往生本尊極樂世界?一天到晚念念有詞本尊的法號「阿彌陀佛」,就能往生西方淨土極樂世界?可惜卻是欠債怨還,說穿了全是吝嗇鬼?那既然是吝嗇者又憑什麼就能往生去我創造的西方淨土極樂世界呢?這豈不是成了天方夜譚吧?再說那些誤傳本尊法門的法師最好仔細聽著,不懂本尊真傳就不要妄自傳授淨土法門予世人!妳你們全都是在誤人又誤己,要省思再省思啊?因果業債未還,絕對往生不了西方淨土極樂世界!只會墮落阿鼻地獄永不超生那才是真的,人生在世必要釐清因果關係,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不要説冠勉堂皇之話又異想天開在用本尊法號逃避責任欠債怨還,本尊一槪不成認也不收留!

今在金闕宮玉皇大天尊金鑾殿上稟告三界主宰玉皇大天尊謹此。

稟告完畢臣告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