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銅鑼灣的小佛羅倫斯

2018/10/03 04:13:49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意大利菜是米珠蓮最愛之一,尤其是「國粹」意粉及Pizza,由從前的菠蘿Pizza,到現在各種口味都不例外。這天米珠蓮與友人I及友人M在銅鑼灣逛完街,當然要找餐廳醫肚,我們來到靠近海旁的Papi,兩層高的餐廳當日食客不算多,可以享受到片刻安靜。

          餐廳主打佛羅倫斯菜,我們先叫一個Papi佛羅倫斯鹽漬肥豬肉、露筍、蜜糖及黑椒薄餅,原因是從未看過Pizza上會出現這種肥豬肉,實在很好奇是甚麼味道。想不到原來這款鹽漬肥豬肉其實是豬網油,由於只有薄薄一層,不會很肥膩,而且加上蜜糖後,甜中帶鹹,非常滋味!薄餅餅底偏軟,盛載滿滿的餡料,果然沒有讓米珠蓮失望,但每家意大利餐廳都有的意大利凍肉拼盤,就普普通通,即使米珠蓮極想吃的蟹餅也只是還好。最後的甜品拼盤,自家製的Gelato為飽膩的一晚帶來驚喜,酸甜有致,但三人分享有點勉強,建議還是五、六個人去,便可以多試其他不同菜式!

        查詢:2808 0820

        米珠蓮
■甜品併盤$178
 ■甜品併盤$178 
■甜PAPI佛羅倫斯鹽漬肥豬肉、露荀、蜜糖及黑椒薄餅$178
 ■甜PAPI佛羅倫斯鹽漬肥豬肉、露荀、蜜糖及黑椒薄餅$1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