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泳池旁的魚吧

2018/10/04 04:13:07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這天終於能與很久沒見的友人X及友人A用餐,為了這次聚餐,特別預訂了JW萬豪酒店的Fish Bar,貪其在泳池旁邊,別有風味。雖然Fish Bar沒有冷氣,但踏入初秋,也不算太熱,加上聽從熱情的侍應介紹點了杯Lemonade,消暑又解渴。

          未等友人K到步,餓翻了的我們已先點了白汁青口跟龍蝦蟹餅,肥美大隻的青口吸滿甜甜的忌簾汁,那種滿足感難以用文字形容,旁邊還有薯條享用,絕對是必點菜式!另一道米珠蓮愛吃的蟹餅,特別加入龍蝦肉,炸得金黃飽滿,再點些他他醬,對於像米珠蓮這樣的炸物控,定必吃得停不了口。

          友人X推介的八爪魚賣相誇張,大廚煮得軟腍且燒得入味,令人回味。主菜少不了魚,餐廳能點外國菜較少見的吞拿魚排,當然要試試,更可以選擇炭燒、啤酒燴或乾煎。愛吃較生的米珠蓮點了四成熟,味道雖然不算驚喜,但也有水準。看着泳池倒影用餐,令人心情不自覺放鬆,可惜吃完午餐後又要上班了。

        查詢:2810 8366

        米珠蓮
■白酒忌廉煮紐西蘭綠殼青口配薯條$298
 ■白酒忌廉煮紐西蘭綠殼青口配薯條$298 
■炭燒可持續發展黃鰭吞拿魚配香滑薯蓉$298
 ■炭燒可持續發展黃鰭吞拿魚配香滑薯蓉$29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