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無限正能量

2018/10/04 04: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筆者上周到美國加州,參加了三年一度舉行的保時捷Rennsport Reunion VI賽車節活動,一連四天吸引逾八萬人入場,現場「波子」數目達二千五百部(廠方派出三百五十部經典車參展),加上五十位不同年代的冠軍賽車手跟Fans近距離見面,而且廠方忽然全球首發全新935賽車,場面從未如此壯觀和感動!

          有趣是這八萬多位不同國籍、不同背景的車迷,都因為一個熱情和興趣而來,現場見到各人都是無比開心興奮,滿載強大正能量。四天活動最精采一刻,我認為是保時捷先生(Dr. Wolfgang Porsche)駕着品牌首輛生產的汽車365 No.1,載着女朋友出賽道遊車河的溫馨感人場面。

          相比筆者過往參加過的同類型活動,如法拉利的Finali Mondiali、日產Nismo Festival、萬事得Fan Festa,以至規模更巨大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等,今次的感受實在非常震撼和深刻。有關Rennsport Reunion VI現場熱鬧實況頁影片,各位可瀏覽《駕駛艙》社交網站專頁。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