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老成持重

2018/10/05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眨眼間,米米已經十二歲,成為一隻老成持重的貓爺。最初牠跟隨着朋友轉讓給我的電子遊戲機而來,如今遊戲機不知何處去了,米米卻成為我生命裏的重中之重,講的是牠的身形……尤其是牠往往不顧一切要坐在我大腿上時,只要牠坐下,基本上已沒有位置給其他貓了,真真夾硬擠進來分到一小部份,腿只得兩條,兩個都無視擠來擁去會踩着我。

          米米老成了也有好處,比較沒那麼神經質,成為其他貓爺之間的老大。不過,牠和哥哥還是存在競爭的,一家藏二虎,家裏的溫暖度,還是靠牠們保持起來。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Donald Gonzalez
Donald Gonzalez 2018/11/08 16:23:09 回覆

這一年,有名望,有地位,有錢財的名人先後辭世。單單是學術界,就有饒宗頤博士,劉以鬯先生和高堒博士與世長辭。金庸大俠也仙遊。google street view maps

2018/10/05 09:59:36 回覆

米老大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