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天之驕女

2018/10/05 04:12:28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安娜姬妲妮和碧琪麗芙莉都是荷里活新一代天之驕女。

          先說姬妲妮,十多年前憑跟佐治古尼合作的《寡佬飛行日記》,一鳴驚人,片中飾演一個不知天高地厚但做事冷酷無情的見習生,演出大獲讚賞,二十出頭已獲提名奧斯卡和金球獎最佳女配角。星途開展順利,後勁更是凌厲。能歌善舞的姬妲妮之後憑一部《完美巨聲幫》奠定了女主角地位,《完》片以刀仔鋸大樹的賣座奇蹟連拍三集,已經成為荷里活歌舞片中的賺錢品牌,姬妲妮的明星地位更加水漲船高。

          相比之下,碧琪麗芙莉的叫座力或許不及姬妲妮,但論知名度和觀眾緣,麗芙莉卻比姬妲妮更勝一籌。出身演藝世家的麗芙莉,雙十年華便憑電視劇《花邊教主》紅遍全球。

          星運興隆之餘,麗芙莉桃花運也是相得益彰,大美人曾跟里安納度狄卡比奧發展過短暫情緣,一一年拍攝《綠燈俠》時跟男主角賴恩雷諾一見鍾情,翌年更共諧連理。兩口子結婚六年,已經育有兩個小寶寶,得天獨厚的麗芙莉儘管已為人母,但樣貌和身裁依然保養得宜,今年才是三十一歲的她,仍然在荷里活美人榜中屹立不倒,而且讓人羨慕是麗芙莉生成一副「旺夫命」,丈夫雷諾結婚前星運浮沉,娶得美人歸後事業穩步上揚,一部《死侍》讓他大紅大紫,一生無憂了。

          姬妲妮和麗芙莉二人合作的新片《小心幫忙》,改編自同名暢銷小說,是兩個女人的鬥法鬥戲,被譽為喜劇版的《失踪罪》。但電影少了一份沉重,卻處處流露閨蜜之間笑裏藏刀,男主角是最近憑《我的超豪男友》紅得發紫的亨利高定,三位主角勝在狀態大勇,令到這部小本之作上映以來,憑着不俗口碑帶動票房逼近五千萬美元,事實證明,姬妲妮和麗芙莉這次「雙劍合璧」原來殺傷力也是非同小可。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