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請君聽我《遺憾歌》

2018/10/05 04:12:48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遺憾復遺憾,

        遺憾何其多,

        每日一遺憾,

        港獨永蹉跎。

        市民苦被遺憾累,

        打砸搶擲無底線。

        朝放黃毓民,

        暮看長毛笑。

        百句遺憾又如何?

        林鄭只懂《遺憾歌》。

          那天,反對派又遊行,每次他們總有新猷,這次是再試底線,把「港獨」標語舉到政府總部前地,結果,幾名保安員因阻止受傷,特首照例出來「遺憾」,強調「政府物業內宣揚港獨不能接受」,講完。

          那政府物業以外,就接受得了?FCC是政府物業,你又接受?不能接受之後,是甚麼?如果只是遺憾而沒有後續、沒有跟進、沒有法律責任,想請問,那句不能接受、那句遺憾,作用何在?

          阿媽對吸毒的兒子說:我不能接受你在家裏吸毒,我對你吸毒的行為好遺憾……你認為,兒子會就此痛改前非嗎?神都要把癮君子關進福音戒毒所,你一句遺憾就可解決港獨?真是比神還要神。

          只講不做的法不是法,既然拿出社團條例來對付港獨,就請待之若黑社會。香港自稱三合會是罪,有長官告訴我,其實你說「我是7x2 K」、或者舉個「勝」字兩旁掛條禾稈草,讓人聯想到三合會組織,一樣拉得,也真的拉過。同一道理,政府既然鼓了勇氣取締民族黨,請把所有舉起「民族黨」三個字的人都一併解決,否則那一紙取締書,只不過是無牙老虎,讓人遺憾復遺憾。

        屈穎妍

        
回應 (2)
我要發表
哈哈....
哈哈.... 2018/10/05 10:37:48 回覆

表面遺憾, 實際支持

gopositive
gopositive 2018/10/05 10:20:34 回覆

奶媽派奶粉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