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張氏理論

周日賽事分日夜場

2018/10/05 04:12:5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本星期日有十場沙田賽事,晚上再播凱旋門大賽,合共五場法國賽事,當日入沙田馬場的馬迷,回家吃完晚飯又要忙碌了。

          約於本世紀初,為了播凱旋門大賽,曾編了一次星期日沙田夜賽,近年則只於晚上獨立播一兩場法國賽事,當作是香港賽日海外賽,因為政府規定,香港賽日時段,全季可加插十場海外賽事。而海外賽日已由年前之十五次加到廿三場,這類總場數上限為每季一百五十場,每次無限場數,但只限四小時轉播,一般只可播六至七場,但如果是兩個不同地方馬場交叉播,可以播十場八場了。

          凱旋門當是法國最大賽,但是否歐洲最重要賽事是見仁見智,但香港人九成都以為此賽是最盛大的賽事,因為香港人從來無機會看到七月尾八月初之英皇喬治五世及伊利沙白皇后錦標賽,因此只有少數明白英國賽馬的人才知這場賽事之重要性,兩者都是草地一哩半大賽,後者難度較高,因為三歲馬於七月之成長程度不及凱旋門十月時。

        張福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