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娛購「29582」捉升勢

2018/10/05 04:13:09 網誌分類: 經濟
05 Oct
          美國加息預期升溫,加上高油價令新興貨幣匯率下跌等利淡因素下,恒指10月首三個交易日急瀉逾1000點,失守27000點關口。面對恒指一浪低於一浪的下跌走勢,技術上,恒指短期將回落至25800點,才有望出現反彈。如看淡可留意恒指熊「60956」,收回價27800點。

          澳門旅遊局公佈,十一黃金周首兩日訪澳內地遊客按年大增27%,是近年來最大升幅。銀河娛樂(027)股價連續兩日反彈,如看好留意銀娛購「29582」,行使價53.88元,實際槓桿5.2倍,明年4月到期。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中第一類及第四類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由海通國際或其聯屬公司所發行的結構性產品是沒有相應抵押品,投資者應當自行留意發行商的償債能力。如發行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投資前,投資者應仔細參閱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有關上市檔及有關補充上市檔所載的詳情,充份了解產品的性質及風險,如有需要,應諮詢專業顧問。海通國際為本資料提及之證券的認股證及/或牛熊證之流通量提供者,亦可能是唯一在交易所為結構性產品提供買賣報價的一方,因此結構性產品之第二市場可能有限。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為此文提及之證券及/或該證券的衍生產品進行莊家活動。

        海通國際證券投資策略經理

        藍裕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