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淨土法門傳法者誤導信徒

2018/10/05 21:18:31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05 Oct

佛教淨土法門傳法者誤導信徒

世間流傳所謂淨土法門經典只是那些人是以訛傳,淨土經典所說的沒有一句是【阿彌陀佛】傳示過的。請當今佛教不要把任何淨土法門與【阿彌陀佛】有關,很多人想逃避消解因果業障就說念阿彌陀佛就可以往生極樂淨土,佛教邪師扭曲邪說誤導流通把一切念阿彌陀佛罪名全怪在【阿彌陀佛】的身上? 你們可知佛教淨土宗派正在推卸責任在【阿彌陀佛】身上?你們的行為可恥到極了。

淨土法門亂象甚多,不要再傳有關念阿彌陀佛佛號,不要誤傳有關淨土經典,不要把有關流傳的一切淨土法門【與阿彌陀佛】有關。停止一切淨土法門流通世間,根本不是【阿彌陀佛】真正法門,不要傳了,還【阿彌陀佛】公道,【阿彌陀佛】被世間傳法者嚴重謗佛而不自知。

【阿彌陀佛】可有得罪你們佛教法師信徒,你們為何這樣對 【阿彌陀佛】呢?把淨土法門亂象誤導眾生事情推卸在 【阿彌陀佛】呢?錯的是佛教教派問題,任何事情不能全都是在 【阿彌陀佛】,佛教傳法者問題,你們在毀謗【阿彌陀佛】知道嗎?你們所造的因果自負,不能怪在 【阿彌陀佛】身上。

許多人天天念阿彌陀佛?普天下多少人念阿彌陀佛,真的到達西方極樂世界,有什麼可印證?佛教所流傳很多念佛人去世往生西方極樂世界事例不能相信,因果孽債沒消還,憑什麽去西方極樂世界呢!什麼帶孽往生?胡說謊言,阿彌陀佛不會替眾生背因果孽債的, 念阿彌陀佛就可以往生極樂淨土,世間佛教徒別發夢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