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撐團結香港基金受攻擊因梟印奪食?

2018/10/06 10:26:43 網誌分類: 生活
06 Oct

團結香港基金發布劉德華配音短片 關注土地問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G93RAZuc4

劉德華1961-9-27 癸亥日生, Oct是癸亥月

(1)2018  正官戊年
他正在做"正確"的事-近  "
"

(2)撐團結香港基金影片屬意見表達 湯家驊:劉德華犯何罪要忍受人身攻擊?
https://www.post852.com/260388/撐團結香港基金影片屬意見表達 湯家驊:劉德華/

現在偏印辛卯食神大運
偏印奪食??

Ref-梟印奪食細講
"偏印,也叫梟神、倒食。《淵海子平》上把偏印叫倒食,是因為偏印克制食神,而食神是財源,相當於把食神給生財這麼個順生的動作給倒逼回去"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hk/baby/3xjb82a.html

"食神和傷官是日主所生之物,是代表日主性情、才華、想法、欲望等的發泄,也是主觀思想的反映"
https://blog.stheadline.com/article/detail/718473

偏印克制想法,主觀思想

btw 團結香港基金2014年11月10日-乙酉日
Here comes the trick?
乙=劉德華癸日生的食神

酉=劉德華癸日生的偏印

Deduction-團結香港基金為劉德華癸日生的梟印奪食??

seems 近 "" 還需要一些裁量(discretion)
 

sigh

宣傳封建迷信:
記得(衛斯理)在數難逃
(港漫)永勝麻雀白頭佬見解: 例湯-整定
(世情)破鼓萬人捶,牆倒眾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