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迦牟尼佛承認阿彌陀佛四十八願是他假造的

2018/10/06 20:58:32 網誌分類: 宗教
06 Oct

釋迦牟尼佛承認阿彌陀佛四十八願是他假造的

《佛說無量壽經》 曹魏天竺三藏康僧鎧譯

「佛告阿難。爾時法藏比丘四十八願:

第一願。設我得佛。國有地獄餓鬼畜生者。不取正覺。

第二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壽終之後。復更三惡道者。不取正覺。

第三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悉真金色者。不取正覺。

第四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形色不同有好醜者。不取正覺。

第五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悉識宿命。下至知百千億那由他諸劫事者。不取正覺。

第六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得天眼。下至見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

第七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得天耳。下至聞百千億那由他諸佛所說。不悉受持者。不取正覺。

第八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得見他心智。下至知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中眾生心念者。不取正覺。

第九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得神足。於一念頃下至不能超過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

第十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若起想念貪計身者。不取正覺。

第十一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住定聚。必至滅度者。不取正覺。

第十二願。設我得佛。光明有能限量。下至不照百千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

第十三願。設我得佛。壽命有能限量。下至百千億那由他劫者。不取正覺。

第十四願。設我得佛。國中聲聞有能計量。乃至三千大千世界眾生緣覺。於百千劫悉共計挍知其數者。不取正覺。

第十五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壽命無能限量。除其本願修短自在。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十六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乃至聞有不善名者。不取正覺。

第十七願。設我得佛。十方世界無量諸佛。不悉咨嗟稱我名者。不取正覺。

第十八願。設我得佛。十方眾生至心信樂。欲生我國乃至十念。若不生者不取正覺。唯除五逆誹謗正法。

第十九願。設我得佛。十方眾生髮菩提心修諸功德。至心發願欲生我國。臨壽終時。假令不與大眾圍繞現其人前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願。設我得佛。十方眾生聞我名號繫念我國殖諸德本。至心迴向欲生我國。不果遂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一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不悉成滿三十二大人相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二願。設我得佛。他方佛土諸菩薩眾來生我國。究竟必至一生補處。除其本願自在所化。為眾生故被弘誓鎧。積累德本度脫一切。遊諸佛國修菩薩行。供養十方諸佛如來。開化恒沙無量眾生。使立無上正真之道。超出常倫。諸地之行。現前修習普賢之德。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三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承佛神力供養諸佛。一食之頃不能遍至無量無數億那由他諸佛國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四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在諸佛前現其德本。諸所求欲供養之具。若不如意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五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不能演說一切智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六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不得金剛那羅延身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七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一切萬物嚴淨光麗。形色殊特窮微極妙無能稱量。其諸眾生。乃至逮得天眼。有能明了辨其名數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八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乃至少功德者。不能知見其道場樹無量光色高四百萬里者。不取正覺。

第二十九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若受讀經法諷誦持說。而不得辯才智慧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智慧辯才若可限量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一願。設我得佛。國土清淨。皆悉照見十方一切無量無數不可思議諸佛世界。猶如明鏡覩其面像。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二願。設我得佛。自地以上至於虛空。宮殿樓觀池流華樹。國土所有一切萬物。皆以無量雜寶百千種香而共合成。嚴飾奇妙超諸人天。其香普薰十方世界。菩薩聞者皆修佛行。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三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眾生之類。蒙我光明觸其體者。身心柔軟超過人天。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四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眾生之類。聞我名字。不得菩薩無生法忍諸深總持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五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其有女人聞我名字。歡喜信樂發菩提心厭惡女身。壽終之後復為女像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六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諸菩薩眾。聞我名字。壽終之後常修梵行至成佛道。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七願。設我得佛。十方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界諸天人民。聞我名字。五體投地稽首作禮。歡喜信樂修菩薩行。諸天世人莫不致敬。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八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欲得衣服隨念即至。如佛所贊應法妙服自然在身。若有裁縫染治浣濯者。不取正覺。

第三十九願。設我得佛。國中人天。所受快樂。不如漏盡比丘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隨意欲見十方無量嚴淨佛土。應時如願。於寶樹中皆悉照見。猶如明鏡覩其面像。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一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至於得佛。諸根缺陋不具足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二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皆悉逮得清淨解脫三昧。住是三昧一發意頃。供養無量不可思議諸佛世尊。而不失定意。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三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壽終之後生尊貴家。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四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歡喜踴躍。修菩薩行具足德本。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五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皆悉逮得普等三昧。住是三昧至於成佛。常見無量不可思議一切如來。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六願。設我得佛。國中菩薩。隨其志願所欲聞法自然得聞。若不爾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七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不即得至不退轉者。不取正覺。

第四十八願。設我得佛。他方國土諸菩薩眾。聞我名字。不即得至第一第二第三法忍。於諸佛法不能即得不退轉者。不取正覺。

佛告阿難。爾時法藏比丘。說此願已而說頌曰。

我建超世願必至無上道

斯願不滿足誓不成等覺

我於無量劫不為大施主

普濟諸貧苦誓不成等覺

我至成佛道名聲超十方

究竟靡不聞誓不成等覺

離欲深正念淨慧修梵行

志求無上道為諸天人師

神力演大光普照無際土

消除三垢冥明濟眾厄難

開彼智慧眼滅此昏盲暗

閉塞諸惡道通達善趣門

功祚成滿足威曜朗十方

日月戢重暉天光隱不現

為眾開法藏廣施功德寶

常於大眾中說法師子吼

供養一切佛具足眾德本

願慧悉成滿得為三界雄

如佛無量智通達靡不遍

願我功德力等此最勝尊

斯願若克果大千應感動

虛空諸天人當雨珍妙華」

筆者於2017.9.10.00:30在寒舍請來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本靈(法藏比 丘成佛時稱號阿彌陀佛),請詢其在臨終時無犯五逆誹謗正法者誠心稱念阿彌陀佛名號十次( 前引之第十八願)在逝世後即可如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嗎? 其答:『不,不可。』

再詢其在未成佛前有無發過前引之四十八願? 其答:『無』。

餘續提請來之前因承認犯 下捏造宿命神通故事罪行而正在理天獄中服刑的釋迦牟尼佛本靈,詢其有無對眾弟子宣講過有關這四十八願之《 佛說無量壽 經 》?其答:『有』,餘續詢 但是阿彌陀佛本靈說祂從未發過此四十八願,那你這四十八願之說是怎樣來的,是聽他人所說的嗎 ?其答:『不是。』餘再詢那麼是你捏造出來的嗎?其答: 『 是的, 是我捏造的 。』(釋迦佛在筆者面前承認說那四十八願是他捏造的,此事有阿彌陀佛本靈與正在寒舍作客之理天南海古佛與鈅芢元君在場親聞目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