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佛教著名大師---性徹禪師遺言

2018/10/06 21:05:14 網誌分類: 宗教
06 Oct

韓國佛教著名大師---性徹禪師遺言

見證內容

因為他臨終前看到在地獄裡受苦的釋迦牟尼,因而寫下此遺言警告世人此篇曾轟動整個韓國因為他在韓國佛教界地位崇高被美譽為‘’枷椰山的老虎精通六國語言,極有學問出生書香門弟,1981年就任大韓佛教曹溪宗第七代宗正,奉行無所有的精神,一生年日(1912~1993)。

遺言一:

原來釋迦牟尼是大騙子,達摩是小騙子,他門從西方騙到東方。他們無止境的欺騙無數男女害他們下了陰間地獄。他倆的結局就是喪身失命,我看見菩薩的臉在花上,夜叉的頭顱出現在棕葉上,他們的脖子上掛的鐵重達7斤,腳下是永無止盡的地獄之火在燒他們。釋迦牟尼被迫強灌滾燙的岩漿,迦葉和阿難被逼強塞燒紅的鐵石,他們慘決人寰,淒厲恐怖的哀嚎聲,永遠無法忘懷。

(我臨終前才恍然大悟,終其一生所跪拜的神不但無法進入極樂世界反而親眼看到他們在地獄受苦,才知受騙)

遺言二:我的罪孽比山高比海深,我怎能承受得了我80年當中弘法的一切都是虛空,我們沒有救援因為沒人可以解決罪的代價‘我選錯我的人生了’我去地獄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