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教堂

2018/10/07 11:46:27 網誌分類: 生活
07 Oct

晴朗的星期六下午,天氣那麼好,心情也愉快輕鬆一點!
這天確實是好日子!一位透過舊公司同事認識的女性朋友,選擇了這美妙的一天舉行婚禮。場地是九龍佐敦道的佑寧堂。牧師風趣幽默地說,新人找對地方,教堂是法定古蹟,將來三四拾年後,他們夫妻也可以重遊舊地,懷念當日結婚的喜悅!
婚禮正式開始,音樂響起,朋友由父親陪伴進場。新娘子穿著了一襲白色婚紗,設計特別,露背, 非常美麗、動人!
看到朋友在結婚證書簽字,原來她是左撇子!有人說使用左手的人比較有藝術氣質,觀乎朋友的性格,這個說法似乎有點道理。
婚禮安排有序,不太長。儀式結束後,是拍照時間,新人對賓客十分體貼,為避免賓客在等候時覺得沉悶,他們在禮堂外的房間安排了豐富,選擇多樣的精美茶點讓賓客享用。茶點質量挺高,同伴們都讚不絕口。
祝願一對璧人永結同心,同偕白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