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美國的強大挑戰,中國不要再去討論姓資姓社内耗,應一支對外

2018/10/08 00:51:48 網誌分類: 政治
08 Oct

面對美國不擇手段攻擊,中國不宜再去討論姓資姓社内耗,應團結一致對外,應該務實,不要講主義。叫口號,被對手捉住痛脚,去恐嚇世界所有資本主義國,話中國要共產,要吃掉他們,以拉籠世界所有力量對付中國。而且討論後嚇怕國内資本家,他們面對這樣形勢,只有带資外逃。我幾個資本家朋友已經有意带資移民。這可能不是少數。面對中美貿易戰,人心惶惶之際,討論姓資姓社有害無益,撓亂軍心。

討論姓資姓社只會内耗,以前開國後幾十年就是討論姓資姓社。階級鬥爭内耗,互鬥。誤了幾十年發展,令國家貧窮落後,後來鄧小平務實搞經濟,才力挽狂瀾。

國企民企都是有其重要地位。不宜討論取消那方。最好一齊發展。互相競爭才有進步。世界上不只中國有國企。很多國家都是有國企的。中國現在已經是資本主義社會,何必再去討論姓資姓社。只會被美國抓住來聯合所有資本主義國家來攻擊中國。有害無益。歴史教訓告訴我們,行共產實在行不通。前俄羅斯曾行共產,開始時風風火火,氣勢如虹,行到後來,因為那些不符經濟規律的行為,積壓着矛盾,令生產力下降,令經濟衰竭,一發難收。造成經濟崩潰。以致解體,委内委拉同步後塵。幾十年前的古巴也是如此,當時古巴很繁榮,後來行共產,我村前輩在古巴做生意,結果彼當地政府共產,一無所有,逃回香港,古巴因行共產,窮了幾十年。現在才改革開放改行資本主義,而前俄羅斯早已改行資本主義。若行共產,你只敢共國內人的產,難道你敢共外國人的產?只要你夠膽共外國人的產。馬上就會遇上以美國為首的國家組織八國聯軍空襲中國。然後全面圍堵禁運中國。令中國馬上崩潰。可能連草都沒得食。只有食泥。看看你如何共產?只會像委内端拉那樣經濟崩潰,民不聊生。只有難民外逃。如果你認為行共產可行。那你就只有暗中去觀察,不可以去鼓吹宣傳,那只會引起國内外極大反對。不利團結,不利施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