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阿Q餵狗

2018/10/09 04:12:43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剛過去的十一國慶,舉國歡騰。人家慶生,你不喜歡的話,可以不參與、不理會,但卻有這樣的領導人,在國慶日,拿幾隻狗來作隱喻,她就是台灣的蔡英文。

          十一那天,蔡英文在臉書post了一段短片,說今天是她家三隻狗的生日,還拍下牠們吃狗糧的饞相。

          蔡英文的三隻狗到底是不是同在十月一日生日,不得而知,但那三隻狗是領養回來的退役導盲犬,卻是有跡可尋。台灣媒體查出三隻狗都是十月十五日蔡英文領養回家,來源不同的狗,竟在同一天生日,太玄了吧?

          就算真的是狗兒生日,在人家國慶那天來贈興,蔡英文這個政治小動作,太刻意也小家子氣也太蠢,難怪台灣的評論都在罵:「安倍生日你會post狗訊息嗎?」「美國國慶你會這樣做嗎?正常人都看出惡意。」「身為台灣領導人,應是帶領台灣人跟大陸互動,而不是把二千三百萬人放到與十四億人對抗的位置上。你這樣做,苦的是老百姓,苦的是去對岸做生意的人!」

          看到十四億人中有七億人次在國慶長假期到處玩,當中更有七百萬人出國旅遊,那種國泰民安,難怪酸溜溜的蔡英文要來一個阿Q式精神勝利法,在家餵狗洩憤。

          台灣近十八年來已斷交十五國,單是今年就有三個邦交國跟台灣斷交,聞說斷交風還會陸續有來。現只剩十七個邦交國的寶島,最後會否連一個朋友都無剩?到時好了,不用外訪,蔡英文真的可以天天在家餵狗了。

        屈穎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