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三分

2018/10/09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09 Oct
          港超在剛過去的周末非常精采,特別是南區和元朗在最後階段搶分成功。南區雖然因颱風肆虐而暫時失去香港仔的主場,移師到旺角場迎戰大埔,在打少一人下仍然在最後一分鐘攻入一球,全取三分,更以四戰十二分高鋸榜首。另一邊廂,今季驚喜不斷的元朗假主場在落後兩球情況下將士用命,完場前逼和傑志2:2,十分熱血。再次證明今季港超每個三分都得來不易。

          至於己隊東方龍獅亦收拾上次尾段失波加失分的心情,回到主場擊敗對手,當中球員顯示出應有的決心,毫無輕敵的心態,是致勝的關鍵 。特別要稱讚陣中幾位年輕球員,包括今季首次正選上陣的劉浩霖,上半場中段一次受傷中,傷口已見嚴重,然而他堅強地繼續比賽下去,表現出色,半場在教練要求下才退下火線到醫院治理,心態值得所有人學習。其後入替的茹子楠、謝朗軒及姚浩明也表現不錯,筆者喜見一眾年輕球員把握機會,讓我們看到東方的將來,也讓這三分特別完美。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