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癌

2018/10/09 07:56:06 網誌分類: 飲食
09 Oct

因有親戚在台北,所以一年都會有兩次到訪台灣。說實在話這裡38年前跟現在變化不大,可能這裡做生意都是前鋪後居買下來,如此一代接一代經營,沒太多創新。

怕住台灣是其路邊食物大部分以油炸為主,臭豆腐出名,可想在合成時的添加劑,口福愈美味對健康破壞愈大,所以這裡的肝癌患者全世界數一數二,就是吃油炸食物太多,兼且油炸食品耗油量大,難道比欖油或栗米油泡製。除食物外,地區老化,像昨夜遊淡水,店舖都是經營古老行業,逛之乏味。台北西門町較吸引,亦不算創意太多。酒店提供的電視節目反而比香港多元化,政治、經濟、健康都有可觀性。

我先夫的二哥住內湖是複式單位,沒小孩,那裡社區環境不錯。退休佳選,始終香港方便,人情味就較自私。台灣從前更好現在都有些倒退,然而敬老在公共交通讓座還是很普遍。

只是個人感受,也許其他到此遊玩的旅客就是愛這些我認為枯燥的生活文化。住的地方寬敞,空氣清新,短線幾天遊,人的疲累都結洗滌乾淨,返港再上班又重新給力,賺錢之餘都要讓身體休息,切忌要錢唔要命。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