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粉雄救兵》JONATHAN VAN NESS x Hotels.com

2018/10/09 11:47:43 網誌分類: 娛樂
09 Oct

有沒有曾經幻想過跟人氣美國真人Show《粉雄救兵》的「Fab 5」之一,以絕妙技巧和甜美笑容而備受歡迎的星級造型師Jonathan Van Ness (JVN) 近距離接觸呢? 而你又有否想過一向熱衷替Fans們實現夢想的JVN,他自己又有什麼夢想呢?原來JVN的夢想就是跟「子華神」一樣,做棟篤笑藝人!難以置信吧?為您預訂酒店住宿提供最佳獎賞的Hotels.com,將會與JVN攜手合作,為他在布魯克林的10晚棟篤笑之旅沿途打氣!

為了確保大家不會錯過JVN的精彩演出,Hotels.com將會沿路緊貼JVN,讓大家近距離接觸最JVN的真實一面,親睹JVN跳出一向可愛又攪笑的美容專家身份,為觀眾送上既別開新面、緊貼潮流又幽默的演出。而在巡迴演出之後,Hotels.com將會發佈名為《Hotels.com呈獻:與Jonathan Van Ness共渡的十個晚上》紀錄片式網絡短片,讓Fans一睹JVN自我發現的點滴,包括旅途上的歡笑、酒店懺悔,甚至是遇上航班延誤等,大家在生活中必定遇到的事情!

 

Hotels.com團隊深受JVN的積極個性啟發,我們都熱愛旅行、結識新朋友及探索新地方,可謂志趣相投。」Hotels.com總裁Johan Svanstrom表示。 「JVN經常都鼓勵別人,所以當Hotels.com聽聞JVN希望成為棟篤笑藝人時,我們希望為他送上一份支持。路演喜劇難免會遇到障礙,所以我們將會一路為他打氣,並確保他能夠在酒店得到最充份舒適的休息。

正如Hotels.com的「累積 10 晚,送 1 晚*」會員獎賞計劃一樣,Hotels.com將會為20名幸運的Fans和他們的親朋好友送上出席「獎賞之夜首映晚會」的機會,以慶祝JVN 10晚的棟篤笑之旅!而在首映晚會上,更會播出JVN 11月在紐約主演的第一集演出!

「這次真是最瘋狂的事情!在剛過去的夏天我收到了Hotels.com的來電,他們竟然希望替我實現夢想!」Jonathan Van Ness表示。 「首先,我真的很興奮,因為Captain Obvious一直是我杯茶!你看看他的鬍子,親愛的,其實我的意思是我喜歡穿制服的男人,只是面上的毛髮實在太顯眼了。說實話,Hotels.com跟Captain Obvious經常令我開懷大笑,所以當Hotels.com說要支持我實現夢想時,我真的非常感動!而且明顯地,Hotels.com知道所有最好的住宿地點,所以我能夠在何時何地都可型格十足!」

一連四集的《Hotels.com呈獻:與Jonathan Van Ness共渡的十個晚上》將於11月在Hotels.com YouTube頻道及其他社交媒體放映,而在JVN及Hotels.com的社交媒體均可優先欣賞預告片。

 

想知更多資訊,立即follow @hotelsdotcom & @JVN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