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 冬
立 冬
立 冬

趕走港獨幫凶

2018/10/09 16:39:07 網誌分類: 寫作
09 Oct

最近香港入境處拒絕外國記者馬凱續發工作簽證一事,引起了英、美兩國齊齊發聲要求港府解釋原因,香港的涂謹申更加第一時間撲出來為外國勢力護航,其後毛孟靜及多個黃色組織也加入反對港府續簽行列。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指根據現行入境政策、法律,以及申請的情況作決定,強調不會向外公佈申請人不獲續簽的原因,亦是國際一致慣例。

本來我覺得政府應該可以大大方方回應一句:「香港政府絕不容許任何人或組織直接或間接協助港獨團體或非法組織宣揚其政治目的,以圖破壞一個中國的重要原則。所以有些人既然漠視香港政府的警告依然堅持舉辦活動,就必須有勇氣承擔責任和後果。」但既然不解釋原因是國際慣例,香港就不必解釋了。

其實當事人馬凱的心裡最明白自己無得留低的原因,必定知道香港有句說話叫做「食得鹹魚抵得渴」,只是可能以為有英、美兩國撐腰,又有一班傻仔傻女喜歡搞事,就天真地以為香港政府都奈何他不得了吧?

上次涂謹申說港獨勢力根本不成氣候,叫政府無須驚慌,又說應該給予港獨團體表達自己政治理念的機會,說甚麼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權利。但請問世界上有沒有哪個團體會邀請毒販去講解過自己販毒的理念?有沒有人上台分享過自己打劫、殺人、放火、綁架的心得?既然明知宣揚港獨是違法的,還需要給予機會解釋嗎?這些誤人子弟的理念聽一句都嫌多,聽一句都要幫耳朵消毒呀!

我希望香港政府今後對待「獨」犯可以非常強硬,就連幫凶都要嚴厲處理。據說頭號獨犯陳浩天在校園內很受中學生歡迎,特別是女孩子,經常爭相與他拍照留念,儼如英雄人物一般。相信只有白癡的人才會說這些星星之火市民是無須懼怕的。

回應 (3)
我要發表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19/05/10 13:12:15 回覆

若果元朗民族又要獨立, 上水民族又要獨立, 真係小朋友玩泥沙, 有冇用大腦想想, 可以生存嗎?

立 冬
立 冬 2018/10/12 19:24:28 回覆
@...

係啊!我覺得港獨這班人是唔抵得別人過好日子,一心想一拍兩散的。

2018/10/11 17:09:29 回覆

相信只有活得不耐煩的人,才喜歡「港毒」!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3/05/14

母親節快樂!

淺雪
淺雪 2023/03/20

立 冬..很久沒見你上來..你好嗎?

淺雪
淺雪 2022/09/11

{#61579_1564737928166_1526930116_1419976_7057977_n.jpg}

淺雪
淺雪 2021/09/20

立冬..你好..我也很好..謝有心..祝中秋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