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最大對手–命運

2006/12/04 21:47:31 網誌分類: 生活
04 Dec

         廣東佛山三水,有一對年青愛侶,因為八字不夾,遭男方家長强廹分手,這雙愛侶疑因想不通,憤然相繼跳河而歿,村民把兩具遺體撈起時,他們仍緊緊抱在一起,令人鼻酸。他們之噩運,究竟是因為兩人的八字相尅而致,抑或來至其反對往來的家長們呢?实在不得而知,畢竟這就是命運的安排,由不得已。

      另一則:在星期日無綫「一擲千金」裡,參賽者手拿三百萬箱子,在二千元與三百萬間作出了決擇,最終以二十四萬把自己的箱子出售。這也是命運安排,正所謂唔係你財,唔入你袋。

      我一把年紀,閑來無事,走進這個網誌瀏覽,看到很多很多精彩的文章;有千奇百怪的精彩圖片、有温情洋溢的家庭樂事、有豪邁非凡的文章、也有精警的評論。我在這吸收、充實、學習和嘗試,把自已一些愚見,不堪入目的文字與大家分享。這或許是緣分,也是命運。

      我實在不明白命運是什麼,只知道凡事「隨遇而安」而已。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6/12/05 08:18:29 回覆
   有邊一個人會知道甚麽是命運,只要開心、平安地過每一天這是我所求的。
2006/12/05 00:24:00 回覆
第一則﹐與其為愛而死﹐不如為愛而生。
第二則﹐果然係一擲就千金。(佢有廿四萬都好o丫﹐我二﹑四萬都冇呀!)
利小容
利小容 2006/12/04 22:45:23 回覆
「隨遇而安」已是很高境界...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