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虛假氾濫現象忍無可忍,舍利子真相大曝光!

2018/10/10 19:26:49 網誌分類: 宗教
10 Oct

佛教有舍利子,儒教道教都沒有舍利子,只有佛教製造出奇奇怪怪事情。 對於虛假氾濫現象忍無可忍,舍利子真相大曝光!

1舍利子的真相 某些佛教徒宣稱佛祖的捨利有一石八斗,五光十色,根據考古,原來是神話,只是一般死人的骨灰而已。至於網上的瘋言瘋語,什麼舍利會逐年變多、舍利子會發光等等傳言都是和尚造謠和偽造的,如果那麼神奇,國家早就開始研究了,只是不想揭穿而已。以前儒家聖人韓愈直接將這些死屍的骨頭罵為“兇穢枯骨”,認為活人留著它會帶來不祥!最好“投之水火,永絕根本!” 

2歷史考證如來佛的“舍利子” 1898年,法國人科學家在尼伯爾國南境考古之時,發現了一個大石櫃,內藏石壺兩個及其它若干對象,其中一個石壺收有球狀形的骨灰若干,根據該壺所記的古文字所知,原來這些骨灰便是紀元前四八六年左右,在印度死去的佛教教主釋迦牟尼的部份骨灰。而這些骨灰與常人無異,而且非常脆弱!根據佛教傳說,他的骨灰當時被分作八份,分別由印度的八個大小國家建塔祭祀。

3打破不良迷信! 1、舍利增長的問題:傳言“舍利還會長大、生小舍利”,請問這有何根據?再怎麼,也得符合能量守恆定律吧? 2、天降舍利的問題:“西藏的法會上也會出現天降舍利,西藏的不少聖山還會有捨利雨,天降舍利並不奇怪”,請問,這些舍利,是什麼材質?彗星?隕石?冰雹?某某法師到處宣揚去西藏參加法會,撿到了多少舍利,誤導信眾。 3、人體火化過後,會變成瑪瑙、水晶等物質麼?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是真的,大科學家牛頓的煉金術早就變出不知多少金了。 4、肉身不腐的所謂真身,很多人說“全世界那麼多素食的,為什麼只有佛教徒才有留下肉身呢?比埃及的木乃伊高明多少?比馬王堆出土的女屍高明多少? 以上傳言均是偽宗教團體為招收信教者、攬錢的把戲!戳破謊言,去偽還原真實,對待這類舍利烏龍,民眾理性客觀才是,而不是一天到晚,沉浸在迷信裡面,人云亦云,跟著神棍團體吹得神乎其神。

4舍利子氾濫大揭秘 至今為止,沒有一次舍利(不是指乾屍,指那種所謂結出來的晶體)的產生被科學證實! ! !如果地球上有這種另類物質,早就在科學上引起轟動了! ! ! 近幾年來,我們隨處可聞,哪裡又燒出了舍利,哪裡有撿到了舍利……舍利氾濫起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