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佛教歷史的大騙局

2018/10/10 19:35:03 網誌分類: 宗教
10 Oct

揭開佛教歷史的大騙局

——關於大乘佛教經典純屬偽造的證據 古印度佛教的創始人喬達摩·悉達多(釋迦牟尼)滅度後,其生前領導的佛教僧團四分五裂,經過數年後,最終形成兩大派系:上座部原始佛教和大眾部大乘邪教.前者忠於教主佛陀的教義教法,繼承佛陀親口講的原始經典,如法如律修行,而後者大破戒律,胡說八道,胡作非為,其祖宗就是第一結集經典時的窟外結集分子。

這些不守戒律搞外道的沙門對智慧第一的捨力弗經常代佛說法及多聞第一的阿難誦出經藏和苦行第一的大迦葉主持窟內結集大會極其不滿和忌妒,甚至不相信舍力弗講的是佛法及阿難誦出的是佛經,加上上座部佛教長老比丘們的批評和指責及為自身違戒而尋求袒護以及為了發展更多的信徒,從而得到更多的財物供養和恭敬,這些大眾部大乘邪教徒便偽造了大量的佛經及咒語,與上座部原始佛教抗衡(初期只為攻擊舍力弗和阿難等。

這些偽經的共同特徵:這一部經或大乘經最好,大肆吹虛,念經或念咒或念佛如何如何神奇有功徳,攻擊貶低佛教,謾罵佛的大弟子舍力弗阿難等。顯而易見,這些偽經是大眾部邪教徒為攻擊佛弟子和摧毀佛教有意編造的,是欺世害人的。),並將其貶稱為小乘.數年後,這些大眾部邪師甚至不相信佛及阿難捨力弗等尊者的存在,故虛構文殊普賢及阿彌陀佛,想像五方佛藥師佛及地藏菩薩等諸佛諸菩薩,到印度佛教最後階段---密教,佛教已面目全非,完全被婆羅門教取代,即完全是婆羅門教的改頭換面(諸神換成諸佛諸本尊,祭祀求保佑換成上供求加持等)。

目前,上座部原始佛教主要分佈於斯里蘭卡,緬甸和泰國(包括中國傣族在內)等地區,而大眾部大乘邪教主要分佈於中國,日本,朝鮮半島和蒙古等地區.這些大乘邪教徒以偽經(大乘經典,其中南傳大藏經中的偽佛經,主要是增一阿含經中的偽佛經,由大眾部邪師--古印度人偽造,漢文大藏經中的大乘偽佛經絕大多數由古代中國人偽造,藏文大藏經中的大乘偽佛經主要是古代印度人---密教僧人和古代中國人偽造)和雕像(阿彌陀佛像和藥師佛像等)為工具,利用世間病人治病心切,女人怕死和老人求長壽的心態及偶像崇拜的弱點,不擇手段地騙取廣大信徒的財物和恭敬,對社會的物質生活和精神生活產生巨大的破壞作用.然而,時代在不斷進步,人類的智慧在不斷提高.隨著社會科技和教育的突飛猛進,人們辨別和認識能力的不斷發展,掩蓋大乘邪教表面的面紗會逐漸被揭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