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澄魂
炎澄魂
炎澄魂

To 林鄭女士--"就新施政報告的感想與建議":(轉載自我專頁的政論)

2018/10/11 03:42:58 網誌分類: 「澄魂時事」
11 Oct


約略認識過今回"林鄭"你的"施政"佈告後,坦言我這草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但卻真的覺得--要"五千億"來填海造"人工島"--"真太過份"--還未計"超支"呢!

在施政方案出提出"這個計劃",無疑是"大膽"的--一方面。但另一方面,卻也是"低能的"--"當香港人是低能的"--似"某位姓陳,名什麼"恩"的"候選"女議員"--都是在當港人"低能"的--

差在人家"明明有大把"建制"在後撐腰,還夠膽死話自己"無黨派"等等,藉此作招徠去參選".

而你"林鄭",卻"明是"在動用港人"現在""極大筆儲備"金,去賭"未來",可卻仍當"港人低能""看不出"--最慘的連"殺價"也不會!那叫港人如何信服?如何能輕易"於填海問題""就範"?

那無可能吧?你當港人是傻的嗎?


我建議你要"填海"的話,不妨從"五百億"開始跟"人家""討價還價"--"講數"--"五百億"--填夠--做到現在要"五千億"才能做到的項目--

就是要"你"--和"你們"的團隊--跟"人家""講數"!!

若"五百億"不能,就夠"填""銅鑼灣"一個"剖房"單位--

那便--"再談吧"--反正你們時間"多的是"!

但--總不能任意給"人家"開盤口--"五千億""起錶"!!!

否則不論我們"現在",那怕是"將來"的港人--隨時都會被這"大填海"工程,弄至"死"無",死"難"有葬身之地"!!!


這是關乎"現在"與"未來"的港人"利益"問題!!!

你若"不殺價",或"減填海面積以省錢",我心想反正"任你用大筆錢填海後我們港人左右都是個死,倒不如現在就反了算!

而"殺價"或"減填海面積以省錢"--正正就是"你們"特區政府應該"為民而做的事"--而非"任性豪花",似"去叫雞叫鴨"的"大豪客"般--"表面人家當你似"神咁拜",暗裏卻當你"戇X九"."

煩請記著,為港人多努力啊!

加油~~


2018/10/11 329 Hugh Wong/炎澄魂 (在此極罕有的酒後文.但實在忍不住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炎澄魂
炎澄魂 2020/01/10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A6%99%E6%B8%AF%E6%83%85%E6%99%AF/%E6%9C%89%E6%84%8F%E6%80%9D%E7%9A%84%E9%80%A3%E5%84%82%E6%A9%8B%E8%88%87%E9%80%A3%E5%84%82%E7%89%86/2783585771662754/

「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

To 淺雪--(偶回這兒逛逛)先謝謝你"到現在"還來我這裏留言.謝謝~~剛在我的FB"香港情景"專頁登了上面那篇「有意思的『連儂橋』與『連儂牆』網誌,有空歡迎過來看看,謝謝~

祝生活愉快,一切安好~

2020/1/10 205 炎澄魂--Hugh Wong 字(喝青島中)




淺雪
淺雪 2019/12/15

是..要放心..除了放心還是要放心.

炎澄魂
炎澄魂 2019/11/17

炎To淺雪:先謝謝留言~~相很與動畫圖都很美,很多謝~~

原來你都愛喝啤酒啊?哈哈!那可很好啊~有多點話題聊.

事實上我早年也是"什麼啤酒"都喝,但後來可能因為"感覺"加"荷包"問題吧,覺得"青島"價兼物美又對味對胃,生活上便"基本上"只喝"青島"了.

純粹"個人口味"問題.其他類與牌子的啤酒我都有喝(包括那些"濃得要命"的"傳教士"啤酒等),但真較愛喝"青島"--現在都還在喝.

我就常備"青島"啤在家.

另外"青島"啤以外,我最愛喝的是"清酒"--"日本"清酒,跟"啤酒"是"兩種類型"的酒類也~

再聊啊~

2019/11/17 1611 炎字












淺雪
淺雪 2019/10/29
@炎澄魂...

總覺得吃飯不喝番杯酒..如有所失..

我也是喝啤酒多..我倒是什麼牌子啤酒都喝.. {#飲杯勝.jpg}

其中一隻燕京..雪花..也是中國貨..雪櫃許多時常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