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努力有回報

2018/10/11 04:12:42 網誌分類: 生活
11 Oct
          我們常常看到賽車手上頒獎台很威水、很風光,其實背後所付出的心機和努力,是不能想像的巨大。最近跟龍華集團老闆兼老友Tony Fong(左一)談起賽車有感而發。話說Tony今年第二年參加Blancpain GT Asia Series的GT4組別賽事,駕駛保時捷Cayman GT4戰車,雖然實力不及新推出的平治AMG GT4或寶馬M4 GT4,但Tony與隊友愈戰愈勇,幾次站上頒獎台。車不夠快,但成績點解比去年更好?

          Cayman GT4戰鬥力雖然遠不及對手,不過Tony與車隊細心研究車胎損耗情況,加上去年經驗,了解車子特性,於是決定採用留前鬥後方式,用舊胎進行初段比賽,盡量跟貼對手速度,到適當時機立即入Pit調換車手及裝上四條新胎,結果策略成功。Tony說:「每次練習回來都狂睇Data,不停翻睇In-car片段,看看哪裏需要改善。努力不放棄而有回報,真是一件好開心的事情!」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