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抗衰老養生湯

2018/10/12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2 Oct
          很多人看了上周五隨《頭條日報》附送的「小董秋冬節氣養生篇」之後電郵來問同一個問題:「那抗衰老養生湯真的是你凍齡和保膚的秘技嗎?怎麼飲才能像你一樣奏效?」小董也會老老實實的回答你們,我打從二十六歲開始便天天飲這一碗燉湯,悶不悶?當然會有點麻木,但是,我的容顏就從此停留在三十歲之前的模樣。快五十歲的我,只有少許白頭髮,皺紋嗎?未曾出現,面色日日都是白裏透紅,仍然過目不忘、健步如飛、相信最令身邊人妒忌的是⋯⋯這八年來,我從未患上過感冒、傷風或咳嗽!就連我的家庭西醫楊醫生也以為我轉了另一位醫生不幫襯他了,只因這八年來除了在某些飯宴上碰見之外,幾乎沒有看過他了!

          小董不會叫你們吃很貴價的東西如:冬蟲夏草、燕窩等,因為不值,也見不到它"曉飛的功效!我這一碗燉湯選用上等地道材料,由於份量少,全人類都肯定能負擔,只是你懶不懶(用電子燉盅太方便了),只是你有沒有恒心去把自己身體打理好已而!

          從不吝嗇我的中醫藥膳知識,是這些年來讀者支持我的原因,有碗話碗,不需誇大也母須造作!這碗可愛的「抗衰老返老還童湯」是有「功力」的一碗藥膳養生湯水,每天早上空肚喝下去,能補五臟、益六腑、養氣血、和肝腎!對自己好一點吧!將來的日子少病痛就是福氣啊!查詢:2338-9090/2338-0616。siutung0606@yahoo.com.hk

        中醫博士

        小董

        
  
回應 (1)
我要發表
嚴太
嚴太 2018/10/14 10:03:04 回覆

請問(1)阿膠珠,(2)西藏靈芝在那商店有售?

謝謝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