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目前很像1929年大蕭條前タ,等住川普的是:經濟大蕭條,眾叛親離。

2018/10/13 17:36:21 網誌分類: 經濟
13 Oct

美國目前很像1929年大蕭條前タ,等住川普的是:經濟大蕭條,眾叛親離。 美國憂濾中國強大争奪了美國的印抄權,這是過慮。美國在世界上有龐大的軍事架構,無論在軍事.科技.文化.有極大優勢,美國國防開支七千多億,中國只有ー千五百億。中國勢力大大不如,而且中國沒有爭霸世界野心。人民幣國際化也只是世界儲備貨幣其中之一種,不可能取代美元。 然而在鷹派納瓦羅之流緃擁之下,殺紅了眼,先有貿易戰,再有在南海對中國挑釁,制裁中興,外交.經濟.軍事.貿易,對中國全面開戰,窮兵黷武,必然二敗倶傷。川普選競口號減税搞基建。令美國經濟泡沫加快爆破。2016年4月,美股由15899升至2018年10月3日26951點,升了11052,二年多升了70%。美國經濟泡沫已經吹了很大,更是打貿易戰令通脹急升。必令經濟重傷。早幾天美股二天時間大瀉5%,美國經濟泡沫已經爆破,加息只是壓倒駱駝的最後ー根稻草。美國目前很像1929年大蕭條前タ。進入冬季,美股將跌入深淵,等住川普的是政策失誤,經濟大蕭條,眾叛親離。 我去年已預測:美國目前很像1929年大蕭條前タ。今年打貿易戰令中國節節敗退,那些反華之輩大放偉論,中國完敗,中國崩潰等等言論。其實沒打貿易戰,美國亦會經濟泡沫爆破,同樣面對經濟衰退問題。就算打貿易戰,中國無須出手,重傷的必是美國,因爲美國經濟泡沫吹的比中國大,傷的比較重。而中國早二年已經退扛桿退産能過剩,爲過熱經濟放氣。在人人看淡人民幣.A股之際,到時會反轉,美股繼續尋底,人民幣升美元跌,A股企穏微升。 本來,美國人オ濟濟,任由川普選用。誰知好大喜功的川普,有謀略的蒂勒岡森不用,而起用那些偏激鷹派納瓦羅,來特希澤之流,令美國崩敗,并不是令美國再偉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