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鼎爺新店尋味

2018/10/15 04:13:13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因為餐廳名氣,加上羊群心理,令米珠蓮決定加入「追星」一族,與朋友S一起幫襯鼎爺新開的食府鼎‧會館,看看何解一個餸賣到三百元起,都這麼多人排住隊去食。

          餐廳在裝修上可見心思,四合院格局,牆上有人手畫的山水畫,幾有韻味。上菜速度算快,食物選擇也多,當中好幾道菜名稱寫住「阿爺」兩個大字,有點選擇困難,最後點了幾乎人人都叫的阿爺蒸肉餅,盛惠$298。肉餅比一般坊間吃到的薄身,一上枱已聞到豉油及肉香,令米珠蓮相當期待,但一食落口,肥豬肉未免過多,要扣分。另一道阿爺巧手桑拿雞全隻$628,做法是將雞放上已滾起的甘筍粟米湯上蒸,讓雞肉吸收湯的清甜,湯又有雞的鮮味,確係盞鬼。雞肉算蒸得滑,用來佐飯不錯,而湯就正常無甚特別。招牌菜豉香欖角骨,六舊索價$298,炸得香口不油膩,加上檸檬葉調味,入口清新有驚喜。

          特別想提提馬友土中尋,即是將鹹魚放入桂花魚蒸的菜式,桂花魚蒸得剛好,肉嫩不腥,加少少鹹吊味,有意思。$480相比其他菜式不算貴,可以一試。最後埋單大約每位七百元,是否值得見仁見智。查詢:2327 1398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