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地利大學英語本科課程

2018/10/15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奧地利的大學由七、八年前起提供以英語教學的本科課程,效果彰顯,預計未來奧地利大學更銳意提供更多以英語教學的本科課程。

          十月尾來港參展的七間奧地利大學,皆有沿用英語教學,部份學費以及簡介如下:

          MODUL University︰去年被U1 Green Metric世界大學排名評為六十八位,最近被U-Multirank 評為全球最佳二十五強之一,跟哈佛、史丹福、牛津等同列二十五強,是唯一一所奧地利大學打入二十五強。MODUL提供國際商管、酒店、旅遊管理,每學年學費一萬二千餘歐羅,所有課程以英語授課。

          Sigmund Freud University Vienna︰提供心理學以及心理治療課程,以英語授課,一學年學費為一萬二千餘歐羅。

          New Design University:提供多元化的設計學學士及碩士學位,用德語及英語授課,不懂德語可先入讀德語班,一學年學費為五千九百歐羅。

          讀友傳來的電郵和在章文彬《升學零距離》fb專頁內留言的查詢可在本報專欄作家的blogcity.me找到答案。

          電郵: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