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慧然
高慧然
高慧然

千古罪人

2018/10/15 04:13:19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親子鑑定」近年在中國大行其道,在這個行業工作了十年多的一個鑑定師接受記者訪問時提到,他經手的案例中,平均每四個人就出現一個小孩非親生的情況。所以,鑑定師被視作拆散家庭的千古罪人。

          一個人不會無緣無故去做親子鑑定,必定是先在心中懷疑孩子不是親生的,才會踏出親子鑑定這一步。若孩子已經年長,在長期生活中已經建立起感情,一旦發現孩子不是自己的,打擊之大不能想像。所以,曾有男人發現二十多歲的兒子與他沒有任何關係時,無比絕望,回家後斬斷了妻子的兩條腿。

          去做親子鑑定,其實是踏上一條不歸路,如果做出來發現孩子的確是自己親生的,被質疑的一方當然大感侮辱。以後即使一家人仍然生活在一起,心中也有了一條拔不掉的刺。

          若你是男人,懷疑孩子有可能不是自己的,而你與孩子已經建立起深厚感情,你會怎麼做呢?這個時候,也許你會覺得做人糊塗一點也不一定是壞事。當然,每個人都有知情權,所以,明知報告書攤開時,意味着一個又一個家庭被拆散,鑑定師還是得繼續做鑑定。

          過往多是男人帶孩子去做親子鑑定。不過時移世易,現在去做親子鑑定者,反而以女人為多。很多女人懷孕後因為經手人太多,搞不清楚哪一個才是胎兒的親生父親,就帶了多個男人去做鑑定,最多的一次是一拖五。

        高慧然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8/10/17 11:47:28 回覆

小孩对自己的出生没得选择,大人明知只是两情双愿的逢场作兴,而女方却搞大个肚威胁男方负责,男方去寻求基因引证期间,女方已将小孩生下来。到底是谁在“草菅人命”?小孩无辜却被利用为人质,好者则为女方骗得一纸婚书或一笔钱财,不幸者将被作为无用的工具弃置于堆填区!还记得小晴晴的个案?谁实质掌控小孩的出生权谁就是千古罪人。假如小孩已跟随自己多年,与自己感情不浅,则谁人的孩子已经不再重要;所谓“亲爷吾大养爷大”。人心肉造!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