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kymart 容器用於下一步移動 印刷公司

2018/10/15 15:09:32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Skymart 

聘請一家專業搬家公司需要花大價錢,這已經不是什麼 印刷公司秘密了。事實上,根據美國運輸和儲存協會(AMSA)的數據,一個簡單的本地搬家的平均成本為4個搬家工人,每小時200美元。根據AMSA的說法,如果你要搬到另一個州,它會花費你更多 - 超過4,300美元。哎呀!

那麼有預算意識的人要做什麼?最好的解決方案之一是租用便攜式移動容器。便攜式移動容器是搬到新家的最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之一。這些移動的容器可以直接送到您家門口。您所要做的就是將所有物品裝入存儲箱。移動集裝箱公司然後將拿起集裝箱並將其運送到您的新家。移動集裝箱移動的成本通常取決於租用集裝箱的大小,時間長度,以及勞動力成本(駕駛員)和燃料成本 - 以及其他可能的其他費用。

通常,便攜式移動容器是小型移動(公寓和小型家庭)的理想選擇。它們也是那些希望在搬家過程中臨時存放物品的人的理想選擇。如果這聽起來像是您搬家的解決方案,我們建議您在下面比較和考慮這5家出色的移動集裝箱公司。祝你好運!

PODS
PODS是移動和/或尋找存儲的人們的熱門選擇。這些容器採用鋼框架和耐候性。每個PODS容器都提供無坡道裝載,並配有係緊裝置,鋼製鎖定閂鎖以及鎖和鑰匙。

容器尺寸:PODS容器有三種不同尺寸可供選擇,以適應各種各樣的移動:

該公司的16英尺集裝箱是PODS最大的移動集裝箱,可輕鬆安裝三到四個房間。它尺寸為16'×8'×8',提供大約857立方英尺的內部包裝空間。
PODS的12英尺集裝箱可用於城內移動和存儲。它有能力容納兩到三個房間的家。它尺寸為12'×8'×8',提供約689立方英尺的內部包裝空間。
PODS提供的最小容器是它們的7英尺移動容器。這種尺寸非常適合小批量移動和存儲,是公寓搬家的熱門選擇。該容器尺寸為7'×7'×8',提供約385立方英尺的內部包裝空間。
存儲詳細信息:客戶可以選擇在其屬性或PODS存儲位置存儲PODS容器。在您的物業上存放PODS容器的起價為每月110美元(12英尺集裝箱)和12英鎊(16英尺集裝箱)。但是,每月的租金率會有所不同,具體取決於可用性,持續時間和地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