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屋工人儲存容器的尺寸和容量 偵探社

2018/10/15 15:43:06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搬屋工人

許多移動集裝箱公司,如U-Haul,U-Pack,門到門存儲,United Mayflower,SmartBox和Smart Move,只提供一種尺寸的便攜式移動容器。這些公司中 偵探社的每一家都聲稱他們的標準尺寸的移動容器能夠容納在房間和房間之間以及家具和家居用品的一半。

以下是通常需要多少標準尺寸移動容器(每個存儲容器大約300立方英尺容量)的細分:

移動公寓 - 兩個移動的容器
移動一個兩到三個臥室的房子 - 三個移動的容器
移動三至四居室的房子 - 四個移動的容器
搬家有五個以上的臥室 - 五個移動的容器
像1-800-Pack-Rat這樣的公司提供不同尺寸的便攜式存儲容器,因此您可以選擇較大的便攜式存儲容器,以便在一個容器中容納更多的家具。該公司提供長達16英尺的集裝箱,能夠處理高達10,000磅的家具和家居用品。

相比之下,一個8英尺x 8英尺x 16英尺的移動容器可提供1,024立方英尺的存儲空間,而標準尺寸的容器可提供392立方英尺的存儲空間,因此為了容納與較大容器相同的立方英尺存儲空間,您可以需要三個標準尺寸的移動容器。

移動容器考慮因素
在決定搬家集裝箱公司時,請務必記住您需要多少錢。這些數字只是近似值。在某些情況下,兩居室的家庭可能比三個標準尺寸的移動容器可以處理更多的家具和家居用品。在鎖定交貨日期之前,請嘗試考慮您家中的所有家具,並確定移動容器的大小將為您提供適當的空間。當然,再次,使用移動容器的好處之一是,如果您需要額外的存儲空間,您只需要調用並交付另一個存儲空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