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搬屋工人節省資金的方法

2018/10/15 17:03:21 網誌分類: 生活
15 Oct

搬屋工人

為了幫助您實現盈利,我們收集了這些提示,了解如何在行動中保存而不會賄賂可憐的朋友。

使用搭載服務
Ghostruck是一項服務,讓一個推動者扛在另一個移動空的卡車空間上,以一個固定的速度。

以下是它的工作原理:拍下你想要移動的照片並將其上傳到Ghostruck的應用程序或網站。輸入您的東西運行的時間和地點,然後算法將計算與許可和保險推動者一起運輸它的確切成本。顧客可以在預訂之前查看他們的價格,雖然價格會根據您搬家的地點和地點而有所不同,但保證至少比為自己租用整輛卡車便宜三分之一。

冬天搬家
當然,冬季搬家可能會導致惡劣的天氣和冰冷的人行道。但它也會為你節省一大筆錢。紐約Dumbo Moving + Storage首席執行官Lior Rachmany表示,該行業的“死亡季節是獲得交易報價交易的最佳時機”。

雖然冬季工作可能會以更好的速度產生,但Rachmany建議在談判期間客戶提到他們知道這是一個緩慢的季節,價格應該更低。

另一個節省現金的小費?避免月末搬家,“就像在高峰時間乘出租車一樣 - 搬家公司不堪重負。在非高峰時段搬家會更便宜。“明智地選擇!

避免猜測
移動公司估計就是這樣,這意味著您的最終賬單可能超出您的預算。

“一個簡單的本地移動應該是一個保證價格,”拉赫瑪尼說,或者,如果時間過去,最多只有最大限額,所以你知道它可能花費最多。 “避免每小時估計,甚至平價似乎太低。低速運動在移動行業中很常見。“

小費怎麼樣,每個動議10美元到50美元? “小費不是強制性的,”他說。如有疑問,請事先向公司詢問其政策。

減輕你的負擔
搬家是一個清算時間。你曾經穿過的流蘇皮夾克?庭院特賣!或者捐贈給救世軍。除了做善事的情感資本外,慈善捐贈還可以免稅 - 一個工作的冰箱可以淨賺250美元!您可以在此捐贈價值指南中找到更多節省。

額外獎勵:您可以減少搬家費用,從而節省您的搬家費用。根據Realtor®BillGolden的說法,移動太多不必要的東西是購房者常見的哀嘆。

他說:“他們事先沒有做足夠的除草,最終放棄他們付出的錢。”據Rachmany說,由於每箱價格在3美元到5美元不等,所以最後被扔掉的六箱舊衣服只需要花費50美元。

找到免費的盒子
新的盒子價格從1美元到2美元不等,所以請看Boxcycle,其中一個二手盒子只需15美分。即使這樣太多了,也可以去Freecycle尋找最近想要擺脫盒子的搬運工。

你還可以通過“租用綠色盒子”來節省金錢和環境。這些帶蓋子的塑料垃圾箱的價格是購買紙箱的一半。你不需要用磁帶包裝,堆疊和移動,“創始人Spencer T. Brown說。大多數公司放下這些垃圾箱,然後在新地點免費接送。

打破你的工具箱
拉赫瑪尼說:“在移動之後,將床,桌子和牆壁單元分開並將它們放回原處”。 “因為搬家公司需要的服務較少,所以您可以節省搬家費率或搬遷時間。如果您將床和家具分開以便在交付時重新組裝,它應該佔總價的10%到15%。“

保留所有收據
您可以在開始離舊家50英里以上的新工作後的一年內申報納稅申報表的搬家費用,即使您在搬家之前沒有排隊。符合條件的費用包括搬家和倉儲費用以及包裝,運輸和保險個人財產的費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