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任食山形牛生蠔Buffet夜

2018/10/16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自助餐雖然能任食,但價錢跟質素可能不成正比。最近自助餐達人Z就向米珠蓮介紹Mr. Steak Buffet à la minute,餐廳正在推廣山形牛Buffet,再加上可以任食生蠔,價錢不過五百多元,還滿抵食。山形牛有兩種食法,一種是壽喜燒,另一種就是火炙壽司,米珠蓮較愛第一種食法,甜甜的湯汁加上半熟的山形牛,味道香甜濃郁,還可以加點芝麻增加口感。前菜方面也做得不錯,其中一款吞拿魚脆餅,酸甜開胃的醬汁配上一咬即碎的餅乾,讓米珠蓮相當驚喜!芝士選擇雖然不多,但當中的椰絲芝士非常特別,值得一試。許多餐廳只提供一款飲品,但這裏有個自助飲品吧,讓食客自行選擇凍熱飲。大家最愛的冷盤海鮮就有波士頓龍蝦、新鮮花蟹、藍花蟹、番薯蜆……每款都肉質鮮甜!

          假如想慶祝生日或紀念日的話,記得不要錯過柯打心太軟!客人可以先想好祝賀字句,然後讓大廚寫在碟上,再放上新鮮出爐的心太軟,可惜當日米珠蓮已經太飽,錯過了吃心太軟的機會。米珠蓮整晚最欣賞的反而是湯品,無論中或西湯都非常有水準,西湯更加上酥皮,牛油味道香又濃!還有扁皮鴨、梳乎厘、豬腳薑、紅菜頭沙律都是值得推介菜式。查詢:2881 5757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