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自己

2018/10/16 04:13:0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在國際賽期,各路聯賽讓路,港隊主場負泰國0:1後,即前往印尼進行另一場熱身賽。東方龍獅在今次港隊選人中成了大戶,共有七位球員入選,可惜徐德帥及鄭景昊在對泰國的比賽後分別因傷病而退隊。

          港隊成員在回港後兩天,己隊便要應付聯賽對南區的硬仗,缺少部份主力下,備戰少不免受到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就球會而言,當然支持亦明白球員代表港隊的光榮,因此我們當前先要做好自己。首先留在球會訓練的球員必須積極備戰,保持最好的狀態,其次,教練團一直都與港隊教練及球員緊密聯繫,例如是從代表隊的物理治療師及體能教練方面取得球員的數據,以得知球員的表現、狀態、受傷情況等,讓我們能遙距了解情況。球會以外的事雖然不受控制,但我們仍可做好自己,為緊接而來的硬仗作準備。

        港超東方龍獅教練

        陳婉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