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ka Wish全新焗爐系列IOVEN 具五大特色功能 全觸控式彩色屏幕介面 助你輕鬆製作豐盛佳餚

2018/10/16 09:32:47 網誌分類: 生活
16 Oct


Teka Wish系列 IOVEN重點特色:

http://www.mrlamsan.com/2018/10/IOVEN.html

http://lam0728.chiba78.com/articles-39038.html

http://www.weshare.hk/kasang0728/articles/4645917

    5吋全彩色觸控式介面屏幕

    HydroClean® 清潔系統

    50款內置食譜

    配備慢煮功能

    防沾多功能蒸焗盤MultiCook Tray

    堅固耐用的伸縮式托盤導軌

    自動化快速預熱

    A+級能源效益標籤

 節慶假日臨近,大家都喜歡宴請好友舉辦聚會,家中只要配置一個多功能焗爐,便可以輕鬆快捷烹調美食。Teka最新推出Wish系列IOVEN,配備觸控式彩色介面,更有70公升特大容量,能一次烤焗多人份量的食材,方便招呼一眾愛好美食的朋友。

近年焗爐的功能愈出愈多,除了烤、焗、燉、烘焙、燜等功能,以健康掛帥的低溫慢煮烹調廣泛流行,因此IOVEN亦配置的慢煮功能。

焗爐更內置多達50款來自世界各地著名菜色的食譜,只要準備好食材,再選擇相應的食譜,IOVEN便會自動調節溫度及功能烹煮。

不同程度的烹飪能手,烹調都可得心應手。Teka亦特意找來人氣飲食作家Bonnie Yves運用IOVEN製作獨特菜式,提供食譜及煮食示範短片,讓所有用家都可以靈活運用所有IOVEN功能。

     容量達70公升 完美善用空間

IOVEN容量比以往型號增加30%至70公升,焗盤的面積亦提升至1280cm2,一次過可製作大量食材,亦附有防傾倒裝置。真正善用空間,派對美食便萬無一失。

     貼心細節 真正實用

 

重視細節,具備三項貼心實用功能,令入廚更添樂趣:

 

ž   獨特的焗爐內壁及發熱管設計,提供更平均的熱力分佈,使焗爐每個角落都全面均勻受熱,令食材由30℃至270℃都可平均烤焗,更可縮短烤焗時間,製作大量食材亦能輕鬆完成。

 

ž   伸縮式托盤導軌,堅固耐用及順滑的導軌令提取食材變得更輕易,夾式安裝方式可以簡單從焗爐中拆除及安裝托盤。

 

ž   配備新款多功能蒸焗盤MultiCook Tray,只要靈活運用,便同時可蒸、焗和烤食物,省時方便,創作更多款式食譜

    HydroClean® PRO清潔功能 清洗方便省時

 

專有HydroClean® PRO清潔功能,只需在焗爐底部倒入一杯水,系統便能在24分鐘內通過蒸氣去除油污,最後使用抹布輕輕拭擦即可,方便且省時。

    A+級能源效益 節約能源

獲A+級能源效益標籤的IOVEN比以往型號減少高達20%耗電量,節約環保

人氣飲食作家Bonnie Yves 運用IOVEN特製5款菜式:

泰式海南雞

玫瑰蜜糖豬頸肉

泰式奶茶蒸焗布甸

冬蔭公醬鮮蝦酥皮盒

羅望子香草烤魚

 

關於IOVEN 網站:http://teka.shew.com.hk/english/wish.aspx 示範短片:https://youtu.be/Ig3QiUefvzI 售價:$21,600 銷售點及產品資訊可查詢:2806 3111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