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財神展鴻運‧催財有妙計(中)

2018/10/18 04:1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8 Oct
        武財神種類:

        一)關公:關公又名關雲長,是三國時代之武將,與劉備及張飛結義兄弟,形象威武,精忠義膽,可鎮宅平安,招財進寶。關公分兩種,紅衣可安放在家中,保家宅平安;彩衣可安放在店舖之內以招財。南方人特別喜歡供奉關帝聖君在家居或店舖內。

        二)趙公明:趙公明又名趙玄壇,為一武將,能伏虎降魔,也稱武財神,可以招財化煞而保家宅平安,北方人喜拱奉他在店舖內。

        論邪財神

          邪財神主要有一種:祂就是四面佛。四面佛是婆羅門教的一位神,又稱為四面神。四面佛掌管人間的一切事務,其四面所求各不相同。一說是:四面分別代表事業、愛情、健康與財運。正面求生意興隆,左面求姻緣美滿,右面求平安健康,後面求招財進寶。另一說是:代表慈、悲、喜、舍,凡是祈求升天者必須勤修這四種功德。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