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非公平競賽

2018/10/19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早前出席了由腕錶品牌發起、在中環新海濱舉行的超級跑車大鬥公路單車的比賽,大家聽落覺得「公平嗎?」當然不公平,不過這只是一場極具話題的宣傳表演,是沒需要去平機會投訴的。

          今次兩位競賽主角,分別是Aston Martin香港代理派出的全新Vantage超跑,以及特別來港參加香港單車節比賽的BMC Racing Team公路單車隊,兩者分別進行起動、制動及繞樽計時賽。

          論牌面,那輛Vantage在如此狹窄的境況根本沒有優勢,但原來戰情比我預期緊張刺激許多,兩者實力是意想不到的接近,在起跑來回及繞樽環節,單車隊只以十分之幾秒時間險勝,果然精采。如果賽道長多一至兩米,相信超跑會輕易勝出,始終510ps馬力及69.8kgm扭力引擎,跟一部單車一對人腳去比較已不是公平競賽吧!

          這令我想起外國久不久便有戰機大鬥F1賽車、Superbike電單車或超跑等非公平比賽,純粹製造頭條話題。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